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啦,兄弟们加油呀

22-06-30 11:00 3438次浏览
一字一星辰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这是封告别贴。
牛市来了,股神遍地,我就不凑热闹啦。

其实这波我基本上也是踏空了,
但是不用慌,行情才刚开始,来日方长。

昨天满仓买了远大智能 ,今天开盘跌停,
要说我一点都不慌是假的,但是这个地天板我预料到了,你们信吗,哈哈。
当然,桃县我还是会经常逛的,已经成了惯了,只是以后少说话了。如果下次还有远大智能这样有意思的事,再跟你们分享。
定个小目标吧,等我到了500万就开个新帖,如何?

婚期将至,最近也在忙着婚礼的事。
还记得我那次满仓-20%吗,真是刻骨铭心啊,就以此镇楼吧。
加油呀兄弟们!真心的,祝福你们,希望有一天我们龙虎榜相见!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ustthrough

22-08-19 16:24

0
几个涨停炸板 按 我都在  昨天18.35左右又补仓 拉上去没T  今天预期是调整  -3  -6加仓,没想到收-8
一步一杯酒

22-08-19 16:24

0
我还在中通,拿着没动,你说我傻不傻!10点盈利变亏2点!  不知道这二波还有没有!好在今天是缩量的!我忍忍
能行哥

22-08-19 16:20

0
哈哈哈哈哈哈总龙的魅力呀
涨停板宝宝

22-08-19 16:19

0
尾盘接回来呀
芒果味的勇气果子

22-08-19 16:19

0
如果认为中通客车能走出大二波,为什么不坚定信念等待呢,又看好又想不断的在盘整阶段买入套利,很容易亏损的
一字一星辰1

22-08-19 16:17

0
好的,想聊啥?

说一下中通客车吧,这沙雕票整整坑了我三次!
这次半路上的亏得还少点,昨天卖了大部分,今天开盘就全清了,但是后面我还想给它一次坑我的机会,你说我贱不贱
一步一杯酒

22-08-19 15:59

1
兄弟出来聊天
justthrough

22-08-10 10:02

0
@一字一星辰1 拿了好久  正T 倒T 都是泪  15.98割肉的  现在相当于4成 16.40进来的  终于等到了
一字一星辰1

22-08-10 09:59

0
中通客车,终于等到你王者归来了,上次打板可亏死我了
一字一星辰1

22-08-01 18:35

1
周末就一直在思考这个玩法还能不能继续下去,今天春兴精工已经给出了答案,大家手里的计算器可以扔垃圾桶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