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深圳终于放晴
洗了衣服拿到楼顶晒一晒
更多亲戚变阳
~
继续看自己的这个帖子
昨晚想到其实可以按照现价挂条件单
比如75.06想卖
以前在75.0条件
现在统一都调整为 75.06
1
刘副总管出来喊话
房地产仍然是支柱产业
嗯
是的
没错
所以呢
所以国家不会放任不管
你看现在给房地产商各种松绑
各种打鸡血
让他从ICU回到普通病房
众韭菜们就不要观望了
不买还涨哦
记得这十几年都是这样哦
你不买有人买
别人买了就能赚钱
你还等啥?
韭菜:我想买,可是没钱.....
GOV:这.....
2
看了
哔哩哔哩出品的三体动画版
前三季
还不错
~
公司有更多同事的家属感染
亲戚中也有一个感染
下周开始三分之一的人去现场上班
剩余分别安排到下下周和下下下周
~
交易类的书看不下去
干脆看这篇我自己的帖子
里面记录了很多书上的核心(主要)观点
就当复西
1
你这运气不错
也许是你年轻身体素质好
0
现在阳了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睡一觉就好了,也没发现有啥后遗症。。
1
经过民众的
教育专家们终于懂得
啊
原来奥密克戎真的不可怕
0
转
~
正是一些为了所谓的宏伟事业
为了一些远大目标
去不计后果地牺牲别人的人
频繁地让我们这个世界陷入大火
0
最难的是什么都不做。 --- 巴菲特
谋城解读:
最难的是按照既有的策略
坚定等待买入的时机
适当买入
坚定持有
直到满足卖出条件;
0
网页登录上来看看
15号凌晨美联储如约加息50基点
昨天工资也到账了
这两天移动继续跌
昨天4.44和4.41分别加仓2万股
累计持有石化10万股
目前小亏几千块
这几天加班也有点多
有点累
周围不少同事的家人和配偶阳了
感觉越来越近
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