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值缩水两万六
徒呼奈何
今天全天忙的晕乎乎的
晚上加班到八点多
刚回来不久
大概10天前在某东买的二手书
三根木头
终于收到了
虽然是旧书
(图书馆的藏书,也不知道对方怎么搞出来的)
看样子大概只有七成新
花费了六七十块钱
相对有点贵
不过看了十几页
书的内容相当不错
也算是物有所值吧
0
加油兄弟,你这三只股前段时间的走势已经很牛了,说明选股眼光没任何问题。
2
持仓股继续跌
目前市值缩水将近两万
心情低落
奈何
人生难免郁闷
扛过去就好
1
我在生活中还可以跟老婆聊一聊
虽然她对我的话不是很感兴趣
但是至少明面上她不反对
家人也没反对的
亲戚呢
我在深圳
平时遇到的亲戚并不多
而且他们也知道我在股市赚了钱
质疑的倒是没有
0
借兄吉言
一起努力
0
兄,其实做这个真的很孤独,现实没什么知音,都是一大堆质疑你的
0
兄,相信您早晚会实现这个愿望的!
1
下午和老婆坐在阳台
边晒太阳变聊天
我说如果资金量达到300万
每年盈利30%
那就是90万
拿出其中的10%去消费
旅游啥的
就是30万
按现有的汇率计算
大概四万多美元
足够两个人去欧洲玩一圈
想想都很美呀
然后又提到社保账户的养老金和医保
以及住房公积金
我的账户这仨项加起来接近30万
如果我能提取出来
获得的收益肯定远超把它们留在公共账户的收益
可是无法取出
奈何
0
项目组有2个同事阳了
不过他们坐的离我比较远
下周要去公司上班五天
而且周六也得去
准备把自己的电脑和公司的电脑都带去
有事情第一时间溜回来
~
老婆又买了一盆月季花
现在阳台上摆了二三十盆各种花
中午还趁着阳光正好
在阳台上让老婆用电推子帮我剪发
1
房间南北通
那边有阳台
阳台上种了花
我就在阳台晒太阳
写这个回帖
想起了古龙
如果是他
阳台上一定还有一个人
坐在那里
要么喝酒
要么发呆
我没有酒
除了米酒和香槟(类似汽水味的那种)
其它的酒我都没兴趣
也没有酒量
发呆可以
这个我比较擅长
~
很多人说
股票嘛
玩一玩
我觉得
除了有天赋的人之外
一般的人
如果抱着玩一玩股票的态度
基本就是悲剧
~
随心所欲不逾矩
不是说没有矩
其实还是有
打个比方
原来的矩是一个笼子
立体
举目所及
都是各种限制
现在的限制是地上的一个圆圈
如果功夫没到家
很容易就走到圈外
如果极其熟练
闭着眼睛都不会走到圈外
此即所谓的不逾矩
现在的矩是一个地上的一个方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