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正确的事(2022年7月到12月)

22-06-29 16:01 14500次浏览
谋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期做正确的事
按既有模式
做好波段(网格)
勇敢一点
勇敢买
勇敢卖

为学日益
为道日损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0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年千倍

22-12-24 10:04

0
寂寞都已经提取过多次钱了
谋城

22-12-23 19:55

0
刚才老爸重新量体温
38度
降下来不少
整个人也精神很多
谋城

22-12-23 15:13

0
收盘
移动和石化微服下跌
敖东涨将近两个点

~

老爸感觉有点发烧
39度
估计我们也快了
谋城

22-12-22 21:58

0
小米裁员
据说要裁掉15%
补偿到位

前几天万科总裁郁亮说
地产行业从微光变成了曙光
然后这两天万科也要裁员
大概20-30%
嘴上说很好
身体却很诚实

这个冬天真的有点冷

晚饭后
得知深圳的几个亲戚家都阳了
我们还在坚守中
谋城

22-12-22 21:11

0
原以为移动会在1月初解禁股出来大跌一波
现在相当于提前了
从最高79到68
超过10个点
够狠

既然提前跌了
那么后面就不用纠结于解禁股了
继续持仓等待吧

等风来
又想起那个杜鹃叫的故事
移动的股价不涨
我就等
等到你涨为止
第一目标价格100
第二目标价格150
暗穴道

22-12-22 20:17

0
看自身
谋城

22-12-22 18:59

0
短线难
长线也难
大部分西惯做短线的人
基本都不会转型做中长线

似乎只有一种情况例外
即短线资金量达到相当的程度
比如上千万或更多的时候

在这个论坛看来
发帖说中长线不赚钱
改为短线的大有人在

说短线不赚钱
改为中长线的
似乎寥寥无几

毕竟短线暴利过于诱人......
谋城

22-12-22 18:56

0
多年以前
我一直想
如果管住手的问题

根本的解决办法
是形成明确的交易系统
制定计划
按计划交易
如果有条件
使用券商自带的条件单
或者自己开发交易软件
调用券商的交易接口发送交易指令

当时有那种个人开发的
可供外部软件如C++调用
不过我当时不是太信任这些个人开发的接口的安全性
所以没有采纳

实际上2015年初
我想的是使用Java开发语言
在线抓取标的的价格
达到某个特定价位或者涨幅后发出特定指令
如电脑弹窗播放音乐或者发送短信提醒
然后手动交易

也有一个办法是提前在某个价位挂单
但不提交
满足特定条件后手动提交单子

2020年后
得知华宝有条件单功能
实际上就解决了当时的大部分问题

~

当然在2015年以前
我也想过
当资金量达到一定程度如300万时
可以雇一个人帮我盯盘
做T或者做震荡
如果每个月能够做到5-10%
那么一点下来能接近翻倍

但是这个条件到目前仍然未能实现
当前的资金量在100万左右
而且年华收益100%基本不敢想
所以还是自己来吧
毕竟有了条件单
可以解决大部分的问题

只是东财需要200万才能开通VIP才能开通网格交易
这个可能还得等两年才能达到
在此之前
网格单就看看吧
毕竟平时大部分时候手动挂单也来得及
sun淡泊

22-12-22 18:51

0
做短线太难了,注定不适合大部分的人。若寂寞兄做中长线大概率不会亏成这样。
谋城

22-12-22 18:40

0
移动尾盘又拉上去
全天走了一个的V字
收69.54元

石化收平 4.36元

敖东跌将近一个点
收15.06

继续持仓
继续等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