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
我的粉丝不多
偶尔加的几个
过几天又退出
老兄居然担心他们会无脑跟随
我想说你想多了
你看有哪个粉丝跟帖讨论过我的持仓股?
一年都没有两个
0
兄好,其实这样说出来不大好,感觉有点开卷考试的感觉,还是让粉丝自己磨砺下自身。
0
盐田下一个卖出位置5.30
现价5.13
还有三个多点
移动现价73.60
跌两个多点到达买入位置7.06
敖东现价16.37
距离下一个卖出位置16.88
还有将近三个点
明天和接下来一段时间
它们的股价怎么走
我完全不知道
条件单已经挂好
我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要是触发卖单
但是股价继续上涨
那我也认命
当然
触发买入价格后价格继续跌
那也得接受
总之呢
你不能把好处全占了吧
有了条件单
要知足
以前没有条件单的时候
只能手工提前挂单
有时候就会忘掉
提前挂卖单还好
要是提前挂买单
可能资金还不足
限制多多
条件单对我来说就是极好的工具
比各种技术指标还好用
0
想买房的就去买房
想炒股的就去炒股
想买理财的就去买理财
反正
你们都会后悔的
再过一周发工钱
辛苦工作的回报
到月底娃期末考试
还有三周
0
今天收到2本书
《交易心理博弈》和 《复杂系统的奇境》
0
已设置上述条件买单
坐等成交
今天上班
基本忙了一天
没啥空闲时间
1
石化收4.59
4.57的买单未成交
晚上挂4.55买20000股
移动收73.60
73.06的买单等着呢
盐田和敖东小涨
所以接下来的重点还是买入石化
其次适当买入移动
0
又出了十条
就是躺平放开嘛
还要提高占位
0
0
上午工作一堆事
这次买入的是1500股移动
下周开始
到一月份减持后一周内
逢低买入单位改为1000股
上涨时间隔2元卖出
下跌时间隔3元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