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盐田清仓
盈利将近五千
目前石化账面亏两千三
移动账面盈利10.3万
继续持仓等待
等风来
风没来的时候
冬眠
0
遵循内心
0
敖东大跌三个多点
跌出翔了
0
盐田高开将近两个点
5.07卖出三万股已成交
从此变成陌路人
2
敖东拿了那么久
目前持仓显示盈利四五千
还抵不上大半年前敖东割肉亏损的额度
以后也会设置13.66左右的条件买单
能成交最好
无法成交也不占用资金
我想说
以后我还会回来(继续做敖东)的
盐田呢
因为出口不行
股价走势疲弱
所以计划尽快出掉
目前卖出的位置是5.08左右
明天如果有冲高
可能再降低一两分钱清仓
以前每次做盐田都能赚一点
虽然不多
但是没有亏损过
以后基本不打算做盐田了
这个票的业绩和底子都比不上敖东
不搞了
后面的重点还是移动
75.46-78.46 各出1000股左右
如果回落则75.06和72.06接回
2023年1月初的解禁股极大概率有杀伤力
但是我仍然准备持有4500股的底仓
其余资金等杀下来后接回
至于石化
目前持有60000股
4.44 左右计划再接20000股
以后再择机加20000股
累积最多持有10万股
10万股中
20000股为一个单位
8分钱的空间
做网格/波段
买卖一次可以赚1600元(不考虑手续费)
底仓保留
hk40000 股
初步估计一周可以来回一次
每个月四次即六千多
一年下来也有将近八万元呢
对应45万左右的成本
收益率十七八个点
相当不错了
1
刚才下楼丢垃圾
顺便散步
晚风吹过
还是有点冷
还好带了帽子和
口罩楼下核酸点虽然撤了
但是沙袋和雨蓬以及宣传材料啥的都还在
不过有部分物品已经搬走
估计接下来还会慢慢搬
多关心实操
少谈些模式
以后侧重于交易本身
埋头赚钱
交易模式的事
该说的甚至不该说的
基本都说过了
再说也没啥意思
关键是没人回帖讨论
无论是个股还是交易模式
谈的都少
反而是买房子啊娃的学西啊
回帖的多一些
1
最近买的书有点多
晚上老婆抱怨说书架放不下
再买书就给我丢掉部分旧书
哎
我要继续努力
以后弄一个大的书房
弄一整面墙放书架
对面墙弄一套音响设备
中间是一张大书桌
笨重的木质的那种
然后是一个明清式木质扶椅
其中最贵的是书房本身
按深圳的房价五六万计算
书房二十平米就要百来万
0
敖东再涨不到一个点即可达到卖出位置处
明天应该可以卖出
后天将资金从华宝转入到东财
至此
为期大半年的两个账户之间调仓的事情算是完全结束
接下来东财账户的重点仍然是跟进移动
卖单成交的话就低位挂买单
其次是石化的条件卖单
最后是盐田的条件卖单
2
如果你有一颗敏(脆)感(弱)的心
那么
在股市混
你就输了一大半
在工作中
也要大条一点
否则可能对方无意中的一句话
一个眼神
一个动作
你就开始纠结
他在想什么
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成见啥的
也许你猜测的对
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持仓股要跌还是要涨
不知道
大盘要跌还是涨
也不知道
明天、后天、下周、下个月、半年后
一年后
股市到哪个位置
持仓股到哪个位置
都不知道
虽然不能说两只眼睛完全被蒙住
但至少前方是雾蒙蒙的一片
可能偶尔有灯光透过来
隐隐约约
时有时无
那里有什么
不知道
只是觉得毕竟光线亮一些
本能的往那里走
如此而已
光线亮一些
说明不了什么
有自己的罗盘
指向自己选择的路
坚定地走下去
才是真正的核心
1
今天有点闷闷不乐
下午还在和一个同事(外包公司的)讨论一个技术问题
结果下班时刻
那个同事的组长单独跟我说
准备辞退掉那个同事
那位老兄四十多岁
看起来有点沧桑
前几天聊天
他说有一个孩子上初三
......
如今工作不好找
我也经常感叹
失业还欠房贷的人
接下来的生活该如何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