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韭菜的一天
今天没碰杂毛!没碰杂毛!
昨天的
新天绿能,狗庄,也是怪我自己,没看公司公告,算了,我也是怕了,跌停板上走就走了,我也认了
今天首先冲了建投,作为赣能的头号打手,必须冲它,赣能已经打出了新高度,作为小弟,补涨是必须的
冲了女明星,还是那个意思,盘子小,感觉辨识度应该也还阔以啊,难道是和建投反冲?
本来没想进赣能的。。。。。挂了个涨停单,没想着能买进去,然后,,转过头发了个微信就把这事给忘了。。好在最后还是封住了,明天起码有个高开的预期,再板也不是不可能,毕竟赣能从不亏我哈哈哈
买了手巨能,只买了一手,是因为和中通的对决还没打完呢,并且早盘明显应该一字封、或者强力封停的,所以先买一手看看,反正也亏不了多少
中通上午看到异动,撬开跌停板?一看好家伙十几亿的买单,这不得马上冲他吗
哈 市场就是这样,昨天满天飞的说卡龙头、切龙头,今天巨能就被干
并且 中通的人气今天应该也回来大部分了,明后天继续看好吧
另外就是,跟随市场很重要,而不是跟随流言
市场的选择永远是对的
不知道CXQ是被针对呢 还是演员呢 晚上看龙虎榜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