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韭菜的一天
卖出:建能、宏润、
大连重工虽然今天没亏钱,都是真的搞心态,纯属是心态不行乱操作了。
建能是昨天晚上发的业绩预告,亏损1个多亿,其实和去年同期相比,亏损是减少的,但是今年一季度的表现不如去年。出在0轴附近出,真的是心态问题了。
大连重工,昨天、以及今天集合竞价,满满的抢筹迹象,我也看到了,但是心态没稳住,-8个点跑了,一顿下来亏损18个点,纯韭菜心态,真恶心
买入:
湖南发展,确实看好,我感觉是和赣能一样的潜力股
韶能股份,
建投能源的替代者,今天同样板的还有
京运通、
明星电力,但是基于市值、现价、代码的考量,没有韶能股份走得远
积成电子,看中的标的,本来是积成、宝馨二选一,但是怕高了,也没注意积成的强转弱,这波属于是操作问题吧,和心态无关
重药控股,没看整体盘面。。。整个板块、包括领跑都是走低的,不该打它
整体来说两个问题:垃圾心态,很多东西看到了,但是操作的时候就慌乱了操作、这个莫得办法啊,白天要上班,电脑不太方便看盘,特别是早上忙的时候明日计划:
卖出:重药控股(龙虎榜全是家人们,我害怕)、积成电子(看竞价)
重点关注:
海螺新材、
浙江建投、
湖南投资养家心法安慰一下自己:
出票的时点,我觉得就是多看看整个板块的趋势心态问题,我只能说,情绪是情绪,操作是操作,获利兑现和恐惧亏损是人的天性,但是作为职业投资应该克服,迫切也好恐惧也好,操作该怎么还是怎么,如果让情绪影响了操作,便不该了,你说的这两种到还好些,我觉得其中最大的忌讳就是亏钱了就急于翻本,乱操作一气,容易错上加错,后果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