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目标1000万封贴

22-06-29 07:39 6112次浏览
雨落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记录自己。
永远热爱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致敬偶像@心跳r @一瞬流光
希望早日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落zz

22-08-03 15:03

0
自闭了。赣能股份被昨天大宗交易减持的资金砸废了。早上没有想到昨天大宗的影响,开的符合预期想着做反包,重仓买入吃屎就算了,德联集团一字排到居然也能吃天地板。唉。。一朝回到解放前,凭啥啊,吹得那么猛,说不打就不打了,还要练打空气炸鱼,还要让股民跟着遭殃。艹,今天买了一包软中华抽,果然是真她妈欠抽。
雨落zz

22-08-02 21:55

1
今日虽然市场大跌,但是连板接力情绪并不是很差,杀跌的主要是之前的一些高位,脆弱的情绪下吗,往往换手板要好于缩量一致的板,缩量板在行情大好的时候会出现连续一字,但是市场在比较差的情况下,或者刚开始的发酵期并不见得比缩量板弱,比如前几天的通润跟佛燃的来回卡位,都是缩量板跟换手板之间的较量。
今天市场最强的题材机器人,这个题材从不被重视到越走越强,已经成为市场的核心主线,赚钱效应比汽车跟风光储还强,原因是没有太多的潜伏盘跟套牢盘。
现在市场的核心题材依然是机器人+汽车+风光储。今天风光储受宝馨科技的影响,走的比较差,但是只要市场回暖,依然是主线。
今晚只要不出问题,明天市场就一定是修复的,不管疯婆子来不来,只要不发生摩擦就是靴子落地。
加入明天市场修复:那么机器人肯定是强更强,中大力德在锁仓预期的情况下,会继续缩量连板,如果符合预期,明天依然是机器人最好操作,周四会是比较大的分歧点。机器人这波炒作的核心是减速器。这大概率也是卓翼科技被抛弃的原因。而秦川机床联诚精密都是减速器。创业板的赛为智能今天没反弹,而汉宇集团今天反弹,大概率也是减速器的差别。
明天重点观察的标的三个:
机器人的汉宇集团,主要是近期创业板赚钱效应比较好,汉宇集团今天比其他创业板机器人走的都要好,只要明天行情反弹,汉宇集团性价比就比较高,跌的话可能也就是几个点,但是确极有可能反包20cm涨停。前提是看机器人明天走的怎么样,只要晚上靴子落地,明天竞价应该就能看出来强弱。
第二个是汽车板块的德联集团,今天开盘都没怎么受恐慌影响,是今天连板里最强的了,今天汽车板块梯队也比较好,明天如果继续走强,可能就是高开秒板。甚至一字开。结合近期市场情绪一直在发酵试错期,出现强势晋级的票,极有可能走新的周期。因为之前的日上集团襄阳轴承都相对被动走强,但是德联集团这个走的一直都比较有气质,可以重点关注。
第三个是风光储的赣能股份,今天赣能跟宝馨科技、春兴精工中通客车等是分离的,全天承接很好,而且早上的竞价明显资金想要引导二波,只不过遇上了意外事故,明天如果可以放量高开,那么大概率是要走反包的。
雨落zz

22-08-02 20:21

0
炒股养家:个人觉得徐锁仓未必是好是,卖出未必是坏事。
如果锁仓,虽然容易走成缩量板,由于其他游资忌惮徐的出货,容易造成高位震荡,
如果徐先卖出,盘面上先洗一下,则后面的游资会有较大的热情做第二波,后面的拉升到反而轻松。
前几天陈小群也说过,宝馨科技两个跌停后能拉起来,申港浙江分割肉也是加分项。里面的大柚子走了,后续反而有资金更有买入的欲望。包括之前恒大高新,金开大道割肉后次日涨停,也是后续资金选择在里面持仓多的游资割肉后继续拉升的原因。
雨落zz

22-08-02 20:03

0
市场环境好的时候做最牛的票,最主升的票,因为有大量的买盘会继续涌入继续拉升股票,市场环境差的时候要多考虑低吸,在核心票释放完抛压后选择买入的性价比更高。而不是无脑追求打板,这是很多老师误导别人的操作,每天盯着的都是连板,对于核心票的反弹低吸视而不见,谢谢老师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永远都在赚连板涨停的钱,然而没有一个敢于实盘或者参与比赛验证自己。
雨落zz

22-08-02 19:58

0
炒股养家:一个新故事出现在主流热点时候,便是赚大钱的机会,对于主流热点的把握才是关键之所在,至于涨停板的技巧则流于表面,相对是次要的。
雨落zz

22-08-02 19:51

1
另外抄底一定不能着急,在预期比较差的情况下,早盘的杀跌一定要思考好,到底是机会还是风险,因为早盘鱼龙混杂,资金很乱,有很多资金会低吸买入,但是能不能承接住都不确定,宁可错过低点也需要多等等,多看看承接再选择,比如今天的宝鑫,早盘太多抄底的资金,但是也有很多资金选择在早盘流动性强的时候出货,最后抄底资金承接不住,一但砸下来,预期就变差,那么就会一泻千里。
雨落zz

22-08-02 19:48

0
这两天比较好的操作是对春兴精工日上集团的卖出操作。日上集团如果放在以前,昨天日上集团挺强的,今天低开肯定不甘心想等个拉升再走。但是日上集团虽然昨天看起来强,但实则就是个T字板套利,今天在开盘环境极差的情况下,没有买盘,且里面的资金也都是想着止盈为主,那么这种情况下大概率就连拉升都没有,所以直接走就是最好的选择,少亏当赚。春兴精工周五预期很强,周一开盘很差,严重不及预期,但是因为春兴精工人气极高,即使开的很差依然有资金想去博弈低吸,所以会导致出现反抽,这就很日上有很大的区别,但是这种反抽就一定是卖点,放在以前,可能这种反抽会刺激贪婪心理想着再等等,多赚点就走,然而,只要是预期差的票,不管反抽如何,只要能减亏就是卖点,一定不能贪婪。以后还要继续把这种思维保持住,做好每一笔卖出。
股天乐

22-08-02 17:44

0
@雨落zz 好啦
雨落zz

22-08-02 17:25

0
@股天乐  老师麻烦把153楼跟155楼删了吧,感谢,发重复了
雨落zz

22-08-02 17:20

0
为啥发的帖子老是出不来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