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目标1000万封贴

22-06-29 07:39 6109次浏览
雨落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记录自己。
永远热爱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致敬偶像@心跳r @一瞬流光
希望早日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落zz

22-08-04 17:39

0
联德集团一战又是接近20个点的亏损,这个联德集团我认为已经卡的节点非常好了,预期市场回暖,早盘一字符合预期,都能吃饭30点大面,这种纯情绪的打板性价比实在太低太低了。好在只用了2成仓位依然大亏。回想之前这种情绪小票上到半仓的时候,一个大跌就伤筋动骨。唉。尽可能避免吧。但是试错还是要做的,这个没办法。
雨落zz

22-08-04 15:22

0
雨落zz

22-08-04 12:52

0
以后持仓中最多只允许出现两只票,这种情况只能出现在自己已经买的票被别的票卡位了,那么去买另外一只市场选出来的龙头。不然就只能买一只。哪怕快速腰斩亏完。也必须把自己的性格打磨出来。分仓操作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对市场不够坚定,对个股不够坚定。如果因为满仓一只错过了其他的,不该怪自己满仓没法买,而应该怪自己为什么没选出来另外一个。
雨落zz

22-08-04 12:48

0
给自己定个规矩,以后不允许分仓,要么满仓一只,要么半仓一只。逼自己一次,在有好几只票的情况下,那就强行让自己只选一只参与。确定性好的时候环境好的时候满仓一只,确定性不够,环境差的时候要么空仓,要么半仓。同时决不允许自己做T,看好就持有,不看好就卖出,不论盈亏。
我家住黄土高坡

22-08-03 19:52

0
不知道是不是违规操作,今天格局了一天,明天不知道啥情况呢,还是看多吧,
雨落zz

22-08-03 16:37

0
振幅15个点多,有可能出榜,我估计会有昨天接盘的营业部的,北京复兴门外大街营业部。不然赣能早上开的那么好,加上那会情绪回暖,里面短线资金肯定是锁仓居多的,不会这么砸。
雨落zz

22-08-03 16:35

0
不是的,有的有6个月的锁定期,有的次日就可以卖。我忘了怎么规定的了,因为上次吃过亏。要是今天赣能可以出榜就好了,肯定有昨天接盘的营业部
一键飞

22-08-03 16:29

0
大宗交易卖不出去,接盘大股东的有锁定期
雨落zz

22-08-03 16:28

0
赣能就是因为昨天有大宗交易,然后买了的营业部今天无脑砸盘兑现,这都是常规操作。。。我上次已经吃过一次亏了。
不然赣能今天必然是奔着反包去的,结果被砸下来导致多翻空,跟风砸盘,但是赣能依然缩量,里面的资金还是锁仓的预期更多,今天承接完了砸盘资金,我觉得明天依然有戏。
我家住黄土高坡

22-08-03 15:21

0
是啊,早上还那么猛,全是情绪带的,这两天真难做,各种天地板啊,不讲武德,不然赣能今天妥妥的涨停,,明天看看赣能怎么样吧,可能是刚好这两天大资金不出手,不过看成交量,也有很多自己建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