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目标1000万封贴

22-06-29 07:39 6130次浏览
雨落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记录自己。
永远热爱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致敬偶像@心跳r @一瞬流光
希望早日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落zz

22-07-07 18:36

0
割不动
新手韭路

22-07-07 18:20

0
19个点还在坚持
雨落zz

22-07-07 18:07

0
金刚就跟陀屎一样缠着我,本来今天计划跌停去翘板中通客车,钱都在金刚里出不来,结果今天风光储这么涨,金刚还能跌成这样,真tm可以。要是别的杂毛哪怕亏50个点,割肉也不会犹豫一下,金刚实在割不下去。。
雨落zz

22-07-06 18:16

0
偶尔吃口屎,真的很恶心
燊爍

22-07-06 15:33

0
慢慢的就好了,比方说只允许自己买一个股,把手脚捆起来就好了
雨落zz

22-07-06 15:14

0
我就是个蠢狗,改不了吃屎的毛病,做龙头做龙头,每天喊着做龙头,天天研究龙头,结果瞥了眼杂毛,看着爆量了挺好,上板了就跟着买,结果10个点大面就来了,好不容易这种环境下赣能股份给点奖励,全部吐回去。图什么?皇后里一群美女不去选,结果路边看到个野草,偶尔临幸一次爽到了,再来几次总会得病。一病不起。
雨落zz

22-07-06 12:36

0
我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雨落zz

22-07-06 00:12

1
中通客车复牌,全网都在关注。
明天谁都不知道怎么走,参考历史:
顺控发展:顺控发展停牌期间的大概过程是第一天补涨高潮,第二天分化,第三天继续分化,然后第四天跟第五天连续两天大跌。市场情绪很差,紧接着顺控发展出来是补跌的。但是由于人气极高,还是有抄底的资金,给了长上影线。然后次日还出现了大长腿,第三天跌停后,确认走弱,但是后续并没有走出A杀,一直高位震荡,后续甚至再次走出了二波四个板。
顺控发展是停牌出现补涨高潮,之后走弱,顺控发展复牌出来后补跌。
三羊马停牌期间,停牌的第一天就坑人了,顶同属性补涨的汇绿生态勉强封住,次日跌停,当天还有运机集团一字板,直接杀到绿盘,次日跌停,但是从第三天,第四天开始,市场发酵了医药题材,龙津药业精华制药为代表,市场情绪回暖了,反而是三羊马复牌后还给了个涨停。次日跌停,然后第三天再次跌停。
三羊马是停牌第一天市场就分歧,次日更弱,反而第三四天开始回暖,三羊马出来后当天还给了涨停。

唉,,,不梳理了,感觉太乱了,谁也不知道明天发生啥。
还有个比较恶心的票,巨轮智能,要板块没板块,要优势没优势,资金硬做,也真是纠结要不要参与。
雨落zz

22-07-05 15:09

0
昨天低吸集泰股份是个大错,脑子里光想着回暖迎接龙头中通?狗屁啊。。。昨晚回看了下以前顺控发展停牌复牌几天的情况,浙江建投复牌的情况,市场惨不忍睹,都不愿意高位拿货,怕龙头出来给带崩。这他妈的怎么又成了买汽车票迎接中通股份了。???这是从哪学来的毒奶。。。包括今天的赣能股份,我都觉得不该打,赣能股份想不出来任何理由买,周期龙头?不是。博弈穿越?太难了吧?有板块效应?没有?个股有亮点?没发现。。。买它的理由就是看着今天强,所以买了。无语
雨落zz

22-07-04 20:51

1
真是无语,好歹周五三个人气票,宝馨科技巨轮智能传艺科技,巨轮涨停,传艺科技拉到红盘,宝馨科技居然动都动不了,无语了,里面的资金太恶心了,这么大封单至于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