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目标1000万封贴

22-06-29 07:39 6129次浏览
雨落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记录自己。
永远热爱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致敬偶像@心跳r @一瞬流光
希望早日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落zz

22-07-13 15:13

0
继续专注核心龙头。今天金智科技补跌预期内。中通客车尝试冲顶失败,也基本宣告结束。市场还在高位震荡的混乱期,暂时看不到新题材的情况下,走下降趋势已经是大概率了。除非宝馨科技能带着Hjt光伏顶上去,不过这个难度感觉还是有点大。虽然今天确实很强。
雨落zz

22-07-13 00:11

2
明天理论上是要补跌的,因为赣能股份停牌,按照之前市场火热,低位必然补涨,而最强的补涨建投能源大跌,高位补涨金智科技勉强封板还是被带的,停牌第一天补涨都这么邋遢,可以预见明天就更是补跌的预期。如果明天开盘很差,那么基本上是预期就是正确的。第二种就是另外的情况,今天补涨情绪差,反而出现了预期差,在差的环境下分歧走强。
所以明天针对金智科技两种预期,好一点的就是开在0-+3,那么还可以等等看。是否可以分歧走强。如果直接核按钮,那么市场情绪就是确认退潮。空仓不干。
现在的周期阶段很纠结,中通客车一直不死,所以新的周期一直难以开启,中通客车虽然对短线情绪影响越来越小,但是依然是分流了市场核心龙的资金。所以不可忽视。而独立穿越的电力周期也因为赣能股份的停牌导致降温,所以接下来是有可能进入退潮期的。
雨落zz

22-07-12 15:54

0
龙头除非是一字板或者炸板回封,真的没必要打板,龙头本来波动就大,低吸买到就能吃大肉,纯打板太被动。重点就是去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低吸,竞价,追赶买入
雨落zz

22-07-12 15:09

1
瞎几把做杂毛,做中线,做补涨,做切换的韭菜
——————————————————————
专注龙头的初学者!只做龙头!
中通今天预期要反包,无奈被比亚迪这个猪队友给拖累,实在格局不了出了,亏点
宝馨科技龙头低位确立,带着金智科技回封,大连重工地天反包,普罗斯金地天晋级,瑞康医药大长腿回封!功不可没!明天必须要来个一字板确认龙头地位才行!
雨落zz

22-07-11 15:08

0
赣能股份不好的是盘中没有涨停过。导致一些想板砸的资金出不来,尾盘跑了把赣能股份带下来了,还是担心停牌的事。但是看之前的天保基建中通客车。000的票4次异动是不会停牌的。今天本来想开盘低吸,巨轮智能负反馈太大了,没敢买,盘中追赶被套了。看明天了。
雨落zz

22-07-08 17:37

0
呵呵,昨天计划的三个都有机会,被金刚拖的一个也没买。完美。继续吃屎。感谢金刚
雨落zz

22-07-08 17:30

0
雨落zz

22-07-08 00:21

0
今天有点小高潮,明天早上打算先开盘看下谁比较强,等盘中出现分歧后介入。重点观察宝馨科技赣能股份金智科技
雨落zz

22-07-08 00:10

0
昨晚想了几种巨轮今天的走势,最好的一种就是一字涨停,盘中炸板补量回封,另外一种分歧一些,开在五六个点,然后换手上板。今天走的是最差的一种,竞价爆量,然后开盘没有迅速拉升涨停的动作,那么这种没有资金去拉涨停,基本上就是高位兑现了。再去买就是纯送人头了。
现在这个情绪我暂时还是看成是中通情绪里。如果中通能补跌反而好一些,今天中通反而地天,又给盘面带来咯很多不确定性,如果直接补跌,对盘面就没什么影响了,但是今天的反弹,再次把情绪拉回自己的周期,那么明天再跌,又会对盘面带开冲击了。
明天中通的预期肯定是跌停开盘,毫无疑问。已经有太多人开始幻想明天还能买,还能赚钱了。不知道在想什么,今天跌停板那么多资金20厘米的肉垫,今晚就会挂跌停兑现。今天中通唯一的买点也只有跌停买。所以明天中通不会参与,等周一如果继续补跌,可以再次参与低吸套利。
赣能股份,气质实足,但是,还是觉得在中通还没结束的周期里能继续走下去有点难。今天卖了,明天也不知道该怎么接回。按照今天的吹,明天大概率还是在七个点以上开,买点的话,还是早盘震荡上板后看封单力度。如果尚的话,等盘中分歧看看是否要买回来。
巨轮智能明天如果开的很低,大概率还能低吸,里面还是有很多已经没有。依然没走完。
攀钢钒钛盘子太大,明天还是套利为主,有高点就会兑现走。
还有个宝馨科技,也比较热,明天可以看下炸板回封的机会。
新手韭路

22-07-07 20:06

0
你杀伐不果断亏得更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