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了几种巨轮今天的走势,最好的一种就是一字涨停,盘中炸板补量回封,另外一种分歧一些,开在五六个点,然后换手上板。今天走的是最差的一种,竞价爆量,然后开盘没有迅速拉升涨停的动作,那么这种没有资金去拉涨停,基本上就是高位兑现了。再去买就是纯送人头了。
现在这个情绪我暂时还是看成是中通情绪里。如果中通能补跌反而好一些,今天中通反而地天,又给盘面带来咯很多不确定性,如果直接补跌,对盘面就没什么影响了,但是今天的反弹,再次把情绪拉回自己的周期,那么明天再跌,又会对盘面带开冲击了。
明天中通的预期肯定是跌停开盘,毫无疑问。已经有太多人开始幻想明天还能买,还能赚钱了。不知道在想什么,今天跌停板那么多资金20厘米的肉垫,今晚就会挂跌停兑现。今天中通唯一的买点也只有跌停买。所以明天中通不会参与,等周一如果继续补跌,可以再次参与低吸套利。
赣能股份,气质实足,但是,还是觉得在中通还没结束的周期里能继续走下去有点难。今天卖了,明天也不知道该怎么接回。按照今天的吹,明天大概率还是在七个点以上开,买点的话,还是早盘震荡上板后看封单力度。如果尚的话,等盘中分歧看看是否要买回来。
巨轮智能明天如果开的很低,大概率还能低吸,里面还是有很多已经没有。依然没走完。
攀钢钒钛盘子太大,明天还是套利为主,有高点就会兑现走。
还有个
宝馨科技,也比较热,明天可以看下炸板回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