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神奇的一天,主板的连板晋级失败全部成了跌停,极其恶劣。
市场的核心就是
储能,今天强的是20厘米。
明天的话就看几只票就行。
主板:
中通客车、
宝馨科技。
中通客车这个实在强到离谱。不过明天没空间了,必然断板,但是同时需要留意的是,这个反抽板会不会是这一阶段以来的最高点。我觉得是有一定可能的,所以明天需要做好预案就是开的大幅不及预期。但是即使很强,明天也没参与价值了,因为会被停牌、
宝馨科技,今天形态依然很好,明天有反包预期,但是同时要考虑到中通客车是否会影响。其实今天开盘就是特别不及预期,因为按照昨天的期强度,今天理应开一字板,下午储能那么强,那也应该强势回封,更重要的是异动还远远不到停牌,为什么会这么弱呢?这个是值得思考的,就是资金是否真的不想再做主板的高度?
创业板:
核心就看两个:新特电器、
科信技术新特电气,明天需要一字板。
科信技术明天也要走强。但是科信技术有被停牌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