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目标1000万封贴

22-06-29 07:39 6126次浏览
雨落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记录自己。
永远热爱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致敬偶像@心跳r @一瞬流光
希望早日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落zz

22-07-15 18:13

0
同时对于金智还犯了两个错误。
第一,主观屏蔽,主观不认可金智,虽然前一天跌停补跌是我预期内的,但是昨天极强的承接理应引起注意。
第二,再次忽略了低位补涨反哺高位的问题,今天4板的世嘉科技储能一字板,对于金智就是最大的助攻,理应更关注金智而不是独立的巨轮,被巨轮的分时所骗,这就是被形态所骗,而没有分析神在哪里。
雨落zz

22-07-15 17:35

0
今天贪心了,龙头在任何地方买都是正确的,打板反而是不好的选择,而非龙头,非唯一性的票,除了打板在任何地方买又都是风险。因为存在卡位,不到最后谁都无法确定。今天巨轮败的心服口服,虽然周一我认为依然有修复,但是已经被金智甩出去了,金开大道大买2.7亿的金智似乎说明了一些问题,现在的市场没问题,龙头没问题,接下来的市场也没问题,重点只是如何去做市场最好的票。周一清掉所有去金智接力
雨落zz

22-07-15 15:16

0
所以这种博弈确定性的票,还是需要去打板,成王败寇,类似淘汰赛。除了中通,任何一个都没有确定性,尾盘巨轮为什么回落了,因为已经比不过金智了。巨轮有两个大的问题,第一是人气已经有些过时,当然这段时间调整的挺久了也是一个优势。另外就是套牢盘太多,阻力太大。这样的阻力就需要打板来确认主力的决心,而不是低吸跟半路,太伤了
雨落zz

22-07-15 15:09

1
有破局希望的三个标的,再加一个中通。宝馨科技金智科技巨轮智能。偏偏上午巨轮走的最好,选了巨轮,结果尾盘巨轮最差,真是无语。
雨落zz

22-07-15 15:05

1
烦躁,一个问题是津荣天宇,昨天最强的首板,本来完全没做计划的,但是今天汽车强,早上太高,还想着都买,博弈2板,想了想还是算了,计划外的,但是一度杀到5个点,又感觉有性价比,就买了点,跟吃了屎一样。这就是不交易计划,盘中乱买的后果。再说巨轮,这个也是盘中临时起意,逻辑想了下,感觉没问题,于是开开心心低吸,又是一碗面。唉。好好的一手牌,打的稀碎。好在都觉得确定性不高,都不敢多买,就巨轮买的多,面最多
雨落zz

22-07-15 11:49

2
那么下午有个重要的观察点就是如果金智科技或者巨轮智能涨停的情况下,新特电气是否会因此动摇炸板,如果真的炸板。那么偏向性就更加明确,理性继续拥抱主板。
雨落zz

22-07-15 11:46

1
巨轮智能值得关注。中通客车在停牌期间市场做了巨轮智能的补涨。现在中通客车明显收到停牌压制。市场在尝试新的风格,无脑连板已经不行了,那么就开始尝试走断板反包,这种断板是需要时间来消化的,现在市场人气比较高的是金智科技。今天已经是异动的第八天了,理论上接下去继续涨停已经没有压力。后续已经完全开了新的异动周期。相反的,看创业板,在今天新特电气的一字板下,其实都不及预期。比如高度龙头科信技术,最强的首板津荣天宇,都走的很差。资金还在探索新的模式。而探索的两个几个核心,就是主板的金智科技,巨轮智能,宝馨科技。创业板的核心是新特电气,科信技术,津荣天宇。难说最后谁能胜出。但是个人偏向依然是主板会占据优势。也就是金智科技跟巨轮智能,大概会指引方向。
雨落zz

22-07-15 09:01

1
不过今天算了下科信技术之前出现严重异常波动的公告,里面提到的是6.29到7.11涨幅超过100%,按照之前的算法,每天的偏离值加起来,是到不了100的偏离值的。但是如果按照区间涨幅来算,确实就到了100的偏离。说明创业板其实跟主板一样,都是按照区间涨跌幅来算,不再按照以前的计算方式来了,但是很多人以为只是主板被改了,其实创业板也被改了,只不过科信技术没被停牌而已。但是这个没被停牌说不定有一定的人为性。就跟000的票4次停牌跟5次停牌一样。所以如果抛开这个,还是按照超过100停牌,又加上偏离值计算规则的改动。那么意味着创业板4个20厘米就会停牌!!以前4个20厘米也就只有80的偏离值而已。在那种情况下,3板基本是天花板,所以后续一但按照超过100偏离值就停牌,那么创业板的天花板几乎会被压缩到2板。。。。。。比主板更惨。所以不要上头。
cgmoney

22-07-14 23:58

0
今天预期不是一字,就是换手版
雨落zz

22-07-14 23:19

1
今天是神奇的一天,主板的连板晋级失败全部成了跌停,极其恶劣。
市场的核心就是储能,今天强的是20厘米。
明天的话就看几只票就行。
主板:中通客车宝馨科技
中通客车这个实在强到离谱。不过明天没空间了,必然断板,但是同时需要留意的是,这个反抽板会不会是这一阶段以来的最高点。我觉得是有一定可能的,所以明天需要做好预案就是开的大幅不及预期。但是即使很强,明天也没参与价值了,因为会被停牌、
宝馨科技,今天形态依然很好,明天有反包预期,但是同时要考虑到中通客车是否会影响。其实今天开盘就是特别不及预期,因为按照昨天的期强度,今天理应开一字板,下午储能那么强,那也应该强势回封,更重要的是异动还远远不到停牌,为什么会这么弱呢?这个是值得思考的,就是资金是否真的不想再做主板的高度?
创业板:
核心就看两个:新特电器、科信技术
新特电气,明天需要一字板。
科信技术明天也要走强。但是科信技术有被停牌的风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