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目标1000万封贴

22-06-29 07:39 6124次浏览
雨落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记录自己。
永远热爱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致敬偶像@心跳r @一瞬流光
希望早日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落zz

22-07-19 15:19

0
希望能给机会。。。,上次小仓位买新特赚了20个点,今天仓位多了亏了10个点,一把亏回去了。
翻倍牛牛侠

22-07-19 15:10

0
兄,同车新特,希望明天给机会出来
雨落zz

22-07-19 15:05

0
储能依然是主线,赣能板砸,尾盘竞价买回来一些。今天比较差的交易是新特电气,今天的走势是比较超预期的,但是其实忽略了点就是如果继续大涨还是会触发10个交易日超过100%涨幅这件事,有点欠思考了。这就是被盘中的一些分时所吸引带来的后果,前一个是巨轮智能,行情好给了出局的机会,这次新特电气不知道能不能给减亏机会,至少储能依然没走完。
雨落zz

22-07-19 12:59

0
有一种预感,中通客车不管明天是不是过了监管期,只要再次异动就会停牌。其实二次停牌后是否还是10天的监管期根本没有股票尝试过,中通客车算是第一个。所以这里的10天监管期都是猜的。甚至,不出异动,再次涨停也说不定会被停牌,已经严重挑战管理层底线了。
雨落zz

22-07-19 12:45

0
思考了下,关于停牌异动这件事,对于投机资金没有影响这个是肯定的。至于是正面还是负面?从连板高度肯定是负面。
但是以往的一波龙头往往容易一波到底,除非超级大龙头会出二波,但是这种情况并不多,现在有了这种停牌规则,以后做龙头反而是不是会变相延伸炒作空间?比如之前一波到10板,后续卡在七板左右断板,调整再来一波,高度反而比之前更高了。所以需要关注的永远不是政策带来的影响,永远只聚焦核心的市场龙头就好,投机永不眠。
雨落zz

22-07-19 12:30

0
这个市场的玩家有很多,为什么龙头选手都是要求自己要纯粹,专注。其实其他玩法也都是要纯粹,因为不同玩法的买卖点是冲突。
有首板、1进2、接力、龙头等等
在1进2这种情绪小票下,开盘的不及预期跟核按钮都是出逃点,跑慢了就会亏损。但是在龙头下,核按钮又成了低吸的买点。所以做惯了情绪小票,遇到龙头的下杀往往拿不住跑路卖飞。而做了龙头,如果再去做小票接力,又往往格局到地板。这是非常折磨人的。
但是市场上绝大部分的大资金都是通过龙头走出来的,所以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股市上体现的更加淋淋尽致,花几年的时间去研究龙头一定有收获,但是花几年的时间去研究杂毛的接力,可能越亏越多。但是这个市场充斥着太多人,有些人就是见到龙头的大涨视而不见,还要去所谓的抄底其他板块,其他个股。偶尔刷到老严,这家伙天天就是核心的东西涨了,就开始劝大家不要追涨,开始去埋伏一些鲜为人知的个股,板块,真心不知道他怎么能赚到钱的,靠直播吗?不管他怎么强,我就是很反感这种人,作为散户想要逆袭,除了追逐市场的热点,敢于大胆出击,别无他法。
但是现在我还是不够纯粹,经常性的还想着着去切换,跟随自己的想法去搞一些低吸,这就是韭菜思维。偶尔赚了,只会加速后续的亏损。但是我也开始渐渐的去聚焦核心。哪怕是切换,也一定是去切换市场绕不开的标的。
冀轩龙

22-07-18 23:58

0
指数涨0.55以上,中通才可以涨停
雨落zz

22-07-18 23:04

0
今天是指数叠加题材大爆发的一天。
上周四周五试错创业板,事实证明,创业板从周五津荣天宇掉队,没有2板,就奠定了资金没有选择创业板,就应该及时放弃,所以今天竞价把创业板的票全部清仓了。操作是非常对的。但是今天在卖点巨轮,尤其是尾盘封板还板砸了最后的仓位,这个操作就是屌丝思维作祟。因为我的想法是巨轮是跟风套利最后涨停,所以砸了。但是像这样的行情,其实不管谁最后封板,只要是涨停,理应拿住。因为没人知道最后谁就会卡位成为最后的胜者。因为宝鑫、京山轻机、巨轮、大连地位都是一样的,无所谓谁先封板谁最后封板。那么先格局总是没错。
关于明天的思考,重点是分歧是否该止盈还是该止损。以往太过的案列,就是在行情还未结束就开始逃顶,最终的结果就是踏空后边的行情。所以格局放大。至少做到亏钱再考虑退出。盈亏同源。
首先从板块看,最强的无疑是储能,那么这段时间就是做主线储能,其他的就不应该去看去研究。
明天赣能复牌,储能的龙头依然是赣能,因此只有格局才是最佳选择。金智科技今天作为人气最高的反包2板,今天带动高位抱团崛起,明天理应一字板,只有一字板T开才符合预期。T字板依然是买点。不及预期就是早盘竞价爆量无法一字开,但是是否要格局,需要看低位是否有有强势的一字板,因此需要吧低位的储能放到一起观察。低位强势,高位必然要格局。
中通客车,明天理应大幅高开,因为明天在指数不跌的情况下,即使涨停也不会停牌,所以明天在卖盘衰竭的情况下,甚至可能一字开。
别人贪婪我更贪婪,别人恐惧我更恐惧。养家老师的话要好好琢磨。这样的行情下,去逃顶去想着切换,无疑是韭菜思维。
接下去最绕不开的题材就是储能,那么就要做到亏钱为止,做到赣能倒下为主。
雨落zz

22-07-18 17:38

0
嗯,首封肯定不敢上啊,必须要看下首封的强度,再考虑。
胜天半子Chloey

22-07-18 15:40

0
金智科技是二次回封的时候买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