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指数叠加题材大爆发的一天。
上周四周五试错创业板,事实证明,创业板从周五
津荣天宇掉队,没有2板,就奠定了资金没有选择创业板,就应该及时放弃,所以今天竞价把创业板的票全部清仓了。操作是非常对的。但是今天在卖点巨轮,尤其是尾盘封板还板砸了最后的仓位,这个操作就是屌丝思维作祟。因为我的想法是巨轮是跟风套利最后涨停,所以砸了。但是像这样的行情,其实不管谁最后封板,只要是涨停,理应拿住。因为没人知道最后谁就会卡位成为最后的胜者。因为宝鑫、
京山轻机、巨轮、大连地位都是一样的,无所谓谁先封板谁最后封板。那么先格局总是没错。
关于明天的思考,重点是分歧是否该止盈还是该止损。以往太过的案列,就是在行情还未结束就开始逃顶,最终的结果就是踏空后边的行情。所以格局放大。至少做到亏钱再考虑退出。盈亏同源。
首先从板块看,最强的无疑是
储能,那么这段时间就是做主线储能,其他的就不应该去看去研究。
明天赣能复牌,储能的龙头依然是赣能,因此只有格局才是最佳选择。
金智科技今天作为人气最高的反包2板,今天带动高位抱团崛起,明天理应一字板,只有一字板T开才符合预期。T字板依然是买点。不及预期就是早盘竞价爆量无法一字开,但是是否要格局,需要看低位是否有有强势的一字板,因此需要吧低位的储能放到一起观察。低位强势,高位必然要格局。
中通客车,明天理应大幅高开,因为明天在指数不跌的情况下,即使涨停也不会停牌,所以明天在卖盘衰竭的情况下,甚至可能一字开。
别人贪婪我更贪婪,别人恐惧我更恐惧。养家老师的话要好好琢磨。这样的行情下,去逃顶去想着切换,无疑是韭菜思维。
接下去最绕不开的题材就是储能,那么就要做到亏钱为止,做到赣能倒下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