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目标1000万封贴

22-06-29 07:39 6121次浏览
雨落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记录自己。
永远热爱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致敬偶像@心跳r @一瞬流光
希望早日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郭澈子依

22-07-25 21:17

0
难道你不认为今天宝鑫翘,它不翘也算好事吗?今天不翘明天翘,明天一定翘了
11部

22-07-25 18:08

0
关键是明天能不能走 宝馨翘板 他一动不动太夸张了啊
胜天半子Chloey

22-07-25 17:46

0
明明给了机会跑,平盘开,不及预期应该果断跑的,想玩再做低吸都可以,心存侥幸
雨落zz

22-07-25 17:41

0
炒股的难点总是大仓位吃面,小仓位吃肉
雨落zz

22-07-25 17:41

0
我太缺少风险意识了。就是当一个票第二天开的差的时候,根本反应不过来要及时跑路。这个也跟不做预案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不做预案,第二天很难临盘反应过来,尤其是当一个票你非常看好的时候,比如赣能股份,我一直预期的是走二波,当这种大面突然降临的时候,你很难果断走人。明天再看一天,如果还是继续杀跌,毫无抵抗力,那么就认错走人。不管盈亏。
雨落zz

22-07-25 17:34

1
人气票,核心票,在正常情况下绝对不会绿开。如果绿开了,可能就是亏钱的开始。其实很容易理解,一个人气票如果真的好,大家都想着买,就算开的低,也会有一大批捡便宜的竞价会买,价格也会拉上来。比如中通客车主升浪期间,哪怕再高,竞价阶段再乱,开盘总是红的。
开盘绿开,还可以格局或者可以买的情况,除非是出现了预期差,比如前一个交易日环境非常差,导致一个好的票绿开这是正常的,再比如大盘非常差,一个好的票被错杀绿开这也是可以理解的。除了这种额外环境的情况,任何时候绿开一定没好事。比如周五赣能股份走的好好的,今天突然绿开,准没好事。
胜天半子Chloey

22-07-25 17:33

0
早晨集合竞价进了大港,小仓位,那两个西面的占7层仓,血本无归, 
雨落zz

22-07-25 17:28

0
今天不吃面,天理不容
胜天半子Chloey

22-07-25 17:16

0
今天我两个大面,太难了
雨落zz

22-07-25 15:56

0
股票要一个一个的做,饭要一口一口的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