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目标1000万封贴

22-06-29 07:39 6120次浏览
雨落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记录自己。
永远热爱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致敬偶像@心跳r @一瞬流光
希望早日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落zz

22-07-28 13:36

0
以前太过死板,总觉得同身位一个票先缩量上板就是老大,这种在行情很好的时候确实是这样,但是在某些时候,比如市场行情一般,市场处于发酵期的时候就很多人的信心是不足的,这几天导致缩量的板第二天没人敢继续接,反而换手的还容易继续走出来。所以在行情发酵期,在一轮大跌后的修复阶段,不应该笼统的就认为先上的硬板就强,换手的就弱,这时候缩量涨停的票容易被砸吃面。所以谨慎点的就买换手板,安全性高还有卡位的机会。比如最开始最弱的是佛燃能源,结果最后强。换手的通润装备现在却又一路换手比佛燃能源强。
雨落zz

22-07-28 01:01

0
明天的两条线。一个是高位的报团,只有恒大高新春兴精工了,春兴精工明天在涨停就停牌,所以恒大成了唯一选择。另外就是连板,佛燃能源今天又出了储能利好,明天预期应该是一字板了。所以高辨识度的能参与的也就恒大。另外储能有个新东西是空气储能,核心标的是陕鼓动力,然后有个300金通灵。明天可以看下参与。再加上赣能。明天可以做T。
雨落zz

22-07-27 15:44

0
赣能拿到出监管
雨落zz

22-07-27 15:18

0
报团的继续来回蹦哒,连板接力环境倒是越来越好了。
协鑫集成卖的不好,钙钛矿走的还可以,协鑫集成反而有点弱咯。低吸买对了还能吃大肉,春兴精工,恒大,惠城都不错。惠城给了反包比较好的正反馈。
雨落zz

22-07-27 08:51

0
昨天市场情绪是有所修复的,但是重点集中在了低位的连板接力上,这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高位报团已经瓦解,尤其是一些无厘头的报团,比如恒大高新大连重工巨轮智能等等。后续这些票肯定慢慢补跌为主了。还有个别的类似京山轻机这种赛道性质的还有资金在做。但是低位的连板个股在没有板块支撑的情况下大概率也都是情绪博弈,你死我活,操作难度也大。如果做低位接力还是可以多看几天,找到低位自身强势的票而非被市场博弈被动选择出来的票更好一些。
接下来的关注点依然围绕光伏的hjt钙钛矿。看好协鑫集成继续走趋势高度。今天的操作以格局协鑫集成跟赣能股份为主
蓝染半仙

22-07-26 16:19

0
有道理  学下
雨落zz

22-07-26 15:20

0
赣能股份这个吊样,大概率应该是在监控期内的原因,大资金不敢买,散户一窝蜂踩踏,没资金引导翘板,结果连着两个缩量跌停,真是醉了。
雨落zz

22-07-26 00:25

1
今天市场全面杀跌,这种急杀不可能就直接走A了,市场有潜力的主线依然认为是钙钛矿+hjt跟储能。但是感觉很难再出一个新的龙头带领,现在的异动压制实在太明显了,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高度也上不去了。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到底该怎么做呢。很值得思考。创业板也没用,一样的压制。要做断板反包我觉得也太过明牌了。是否还是走趋势更合适?如果真的走趋势,那么大成交量肯定优先选择的。所以协鑫集成明天还是要关注下。
雨落zz

22-07-25 21:21

0
我也认为今天不翘板挺好的
雨落zz

22-07-25 21:20

0
我觉得赣能今天没翘板比翘板要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