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目标1000万封贴

22-06-29 07:39 6119次浏览
雨落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记录自己。
永远热爱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致敬偶像@心跳r @一瞬流光
希望早日悟道。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落zz

22-07-30 15:17

1
最稳健的还是做市场真的走出来的核心票,得到市场的认可后再去参与。前几天的通润装备皇庭国际、佛然能源,可以小仓位试错,但是真不敢上仓位,在7-25号4个三板:佛然能源、通润装备、皇庭国际、大港股份。那么在第二天预期市场回暖的情况下,大港股份直接竞价一字开,如果参与竞价直接买的,就是大面。然后通润也是一字,但是下单晚的根本买不到。皇庭国际算是比较正常的一个,大多数的打板,还是皇庭国际是最优的。佛然能源这种大长腿,在买到皇庭国际的情况下,或者被大港坑了的情况下,谁又去买佛燃。
然后第二天,皇庭国际跟佛然能源都是接近涨停开盘。佛然能源这个估计竞价不下单,基本买不到了,但是竞价如果下单,万一下单的是皇庭国际又是一碗大面,所以又是很有风险的一天。而前一日最强的通润装备又有几个能拿到涨停,很可能直接开盘被杀下来,即使开盘抗一下,拉高后再次下杀也得走了。  所以这几天除非运气好,最开始买了佛然能源,不然真的很难。

所以连板接力,在没有核心题材的情况下,或者一个票确实得到市场认可的情况下,纯粹的情绪接力,可以去2成仓位试错就行了。余哥也说过,情绪接力这种就是很容易今天赚了,明天又亏回去,而且这种票一旦亏,可能就是20个点面,赚的话,次日一个下杀就容易拿不住,所以平均每次封住,可能就是不到10个点溢价,一旦吃面就是20点。所以几乎是做对3个,才能填一个亏损的票。性价比太低太低了。
雨落zz

22-07-30 15:02

0
92科比:要么做绝对低位,要么做绝对高位。
东亚前海:要么做首板、1进2,要么最高板模式,要么做有容量的龙头模式。
雨落zz

22-07-29 19:59

0
总是乱揣测,各种阴谋论,一个票别人多买了,第二天就觉得会被砸盘不敢买,情绪到冰点了,第二天回暖不敢打板,觉得会被别人埋伏,越是市场比较一致,越是有叛逆心理就是不想去。这是啥毛病?
雨落zz

22-07-29 15:30

0
新的模式基本定型了,就是做核心的二波,因为第一波高度太低了,一般到了五六个板才会成了龙头,被市场龙头选手看上,而这时候就已经怕停牌做不上了了,只能调整走二波。如果不走二波,按照以前的规律,那么从6板再到9个板左右也就三板左右空间,但是调整后,就有再来七八个板的空间。所以这正是龙头选手的最爱。但是这样会不会就一致性太高,大家都知道了?也不是,因为既然走二波,那么就有能走出来或者走不出来的,这就要去判断哪个才是二波的真龙,这就可以淘汰很多选手,吃过几次面后就不会无脑上了,比如恒大高新两天20个点。这也是为什么最近高位票迟迟无法出清?因为模式确实已经改了,连板只能出龙头模子,而走不出来高度。只能调整后再起,同时调整的可能有好几个,那么就要从这几个中pk出真龙头。
雨落zz

22-07-29 15:24

0
雨落zz

22-07-29 15:06

0
饭要一口一口吃,做好每一只票。已经有进步了,以前面临宝鑫这样的前高套牢盘,肯定是不敢买的。但是现在看好逻辑,在这种形态下,更容易给到低吸的机会,这才是正确的途径。而不是天天一路看着龙头上涨不敢动。中通客车已经给了太多教训
雨落zz

22-07-29 00:21

0
我发现我炒股老是有一种叛逆心理,就是明知道某些票是怎么样的,结果偏会觉得越是我知道这样越是不好。就偏不想去参与,觉得会被反收割。奇怪了。比如周一是情绪冰点,但是高度已经下降到三板,明知道已经是情绪冰点了,第二天应该是回暖的,3进4是必须挣的,但是我却偏偏不去参与,觉得越是这样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越是容易被坑。这是啥鸡巴的韭菜心理???!!
雨落zz

22-07-28 15:02

0
这都做了些什么玩意?!!造孽啊!!
雨落zz

22-07-28 15:02

0
反正是卡来卡去,当天有强势的,总要拉一个换手的。在这种弱势环境下,其实可以尝试换手板,毕竟早盘直接冲天炮买缩量板还是需要很大勇气。。。
kenjay

22-07-28 13:46

0
兄,这波行情我也纳闷在这儿。从周一是冰点看的话,最后会是通润胜出,如果上周五是冰点的话,佛燃会胜出当这波老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