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加油吧 少年

22-06-28 21:46 150次浏览
YYJW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加油 我只能在这里说一些我不敢说的话 我今年大三 准备考研究生 大二上半年开始接触的股票 现在腰斩 账户里说难听点,就剩七千多块钱 从刚开始亏钱的难受 我现在我觉得这8000块钱 交得也值 我现在还在股市的原因是 我等 我一定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 慢慢的感觉来,其实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抱着学的心态,如何让自己以后的钱保值 虽然我亏钱了 但是仍然感谢市场 我最起码认清了自己 至少是这个阶段中的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