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看到表面吧,灯老师就网上吹吹牛。背后是啥,我听说过.
0
灯老师还有本事?我看他账户亏麻了,充钱充了好多次。账户的资金恐怕还没有你相互的零头多
2
所以小弟没有灯老师的格局啊,啥都丢网上。但是灯老师在网上是吹水的。真本事不分享!
0
嗯,多谢了
0
板块不够强啊,逻辑不够硬啊。
0
深水规院的筹码不够好,还不到时机吧,楼主给分析一下
0
:现在不敢猜一顶了,每次预判分歧都被打脸,唉。
0
不是摆明了嘛,连续涨了这么久,休息一下怎么了?难道天天涨?天气都不可能天天太阳,更何况股市呢?
0
今天情绪差极了,好多好票都不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