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24下车世宝有点过于防守了

22-06-25 22:38 268次浏览
译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午犹豫怕停牌 就出了世宝。后来想想 保守了 也是自己功课没做足!哎。打了 泰尔 和 2031 巨轮智能 。巨轮是机器人 泰尔机器人龙一。但是泰尔明显分歧了 换手过大。收盘水下,龙虎榜还凑合,有修复概率!巨轮回封,卡位当龙一,当时上巨轮其实,考虑有军工!价格也便宜,现在看!当时有点意淫了!军工没做出来,这么做确实有点,赌!周一看吧,竞价看看 巨轮如果逻辑发酵。应该大幅高开,板块如果发酵军工!那么OK。不过巨轮有轮胎概念 也算贴近主线了。问题不大。 下周减少持股数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