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06/24下车世宝有点过于防守了
22-06-25 22:38
268次浏览
译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午犹豫怕停牌 就出了世宝。后来想想 保守了 也是自己功课没做足!哎。打了 泰尔 和 2031
巨轮智能
。巨轮是
机器人
泰尔
机器人
龙一。但是泰尔明显分歧了 换手过大。收盘水下,龙虎榜还凑合,有修复概率!巨轮回封,卡位当龙一,当时上巨轮其实,考虑有
军工
!价格也便宜,现在看!当时有点意淫了!军工没做出来,这么做确实有点,赌!周一看吧,竞价看看 巨轮如果逻辑发酵。应该大幅高开,板块如果发酵军工!那么OK。不过巨轮有
轮胎
概念 也算贴近主线了。问题不大。 下周减少持股数量!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