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对于泰尔股份的思考,以及龙头战法如何去做?

22-06-25 12:32 23989次浏览
巅峰对决抄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思考泰尔股份 的炸板呢?因为他有代表性,反应了市场上大部分中位股的诱惑和陷阱。当然我没有买他,没有和我的利益瓜葛。大家买还是没有买,都要客观,实事求是。

看了很多人说泰尔股份是被小股东砸废的,按这样的说法,做股票又成了猜大小的赌博游戏了,先手割后手。还得问问股东卖不卖?那怎么能成呢,试问那个股票涨停板上没有抛压?集泰十一板的抛压不可谓不大,还有被关小黑屋的可能,可是资金还要把他怼上去涨停,怎么解释?
说白了,核心原因是泰尔股份是个中位股,论地位和逻辑并没有吸引太多的资金去做,本身机器人 这个新概念后面跟风掉队严重,同身位都懒得去互卡,周四直接全部投河,这是炮灰热点的特点,给泰尔股份周五的上板留下了隐患,还记得超零电同身位互捅刀子的游戏吗?大家都看好的,集合竞价最强的,结果第一个投河,想想这次的派斯林 和超零电的赣能股份 ,多强势的集合竞价,多奇葩的开板炸板,同时期汽车却热的发紫,对比集泰五板的时候是市场最高板,而且是主线,光伏和汽车两大板块助攻,没了有机硅一条腿还有汽车另一条腿,这就是龙头啊,我却恐惧于没有换手之类的技术分析没敢做,技术有时候会害人的。从带动性这个方向看,巨轮也不看好,回封只是主力的补救行为,在一大堆强势股虎视眈眈中,巨轮能否走出来,未知的东西太多了。
泰尔股份周五集合竞价最多的时候四十多万手,被里面的筹码砸开,还属正常,毕竟集泰五板也是被获利筹码砸了好几个缺口,问题出在回封的时候最多十八万手,比起集合竞价,太少了,第一次回封扫板十五万手,至少有五万手是主力的单子,但接下来排板资金只跟了三万手,说明场外资金并不看好,主力估计看到跟风不积极,立即撤单五万手,里面的筹码一看这个力度,都砸出来了。如果真的看好,回封的时候会有三十万手以上的跟风直接堆上来,而且会越来越多。归咎于小股东砸盘是不充分的,股东也是人,如果预期有更高,或者看到回封单子多,市场做多意志坚决,也就会放弃卖出冲动,等后面高位再出货了。当然,更不能归咎于大盘环境,这几天都是高潮。跟风股借助高潮提前出货倒是本质的原因了。这都是跟风股的老毛病,里面的筹码永远都感觉今天是高潮,龙头明天就要不行了,想着提前于龙头出货,这就是跟风为什么老炸板的缘故,预期高度与龙头完全不是一个级别,跟风的预期高度就是今天,永远是今天,所以,没有确定性。本质上和华西能源 那个最高板一样,都是出货板,背后的原因就是里面的筹码和外面的主流资金都不看好后面的空间了。
看了浙江世宝集泰股份 的走势,我更加确认一定要做龙头了,一旦市场确认了龙头,好像这个股就有不竭的动力,好似永动机一样的不停涨停,断板还有反包,坐龙头的轿子虽然晃得厉害,但也太舒服了,即使像索菱股份浙江世宝 这种每天大烂板,还有人去做涨停。所以,一个股票什么时候被市场确认为龙头,我们如何第一时间上龙头是最重要的课题
接下来继续关注浙江世宝和集泰股份的断板反包,谨慎去做新的周期,等新周期龙头上五板以后再说吧,以后不敢意淫了,每次切换,都以为主线不行了,比如上次特立a天地板,以为汽车完蛋了,,后面各种尝试新周期,证券,教育机器人,都是巨亏收场,一把辛酸泪,,,回头一看,人家汽车还活的好好的,正确的节奏是,中通被关前做中通,中通被关做特立,特立天地后抄底特立,等新龙头出来做集泰,哈哈,马后炮是没用,但你不能离开汽车主线啊。悲哀呀,这次泰尔股份的悲剧同样是这种思维导致的,不能怪股东,不能怪砸盘的筹码,主力想做成主线,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被炸废的,当然,泰尔股份结束了吗?对于龙头选手,是结束了,或许有反包吧,但绝对不能等同于特立a天地板后的地天板,人家特立毕竟是当时的当红炸子鸡,就如同步步高 一样,来个地天不为过吧,龙头都有这一手,可是泰尔股份不敢奢望,,,
其实,龙头的前几个板一定要有主动性,带动性。泰尔股份从二板开始就是跟风了,气质上缺乏主动性,当时机器人好几个一字首板,泰尔股份由于身位优势被市场资金选中,临盘做了回首掏上板,但我们观察一下湖南发展中通客车 ,集泰股份的历史,八九不离十,都是庄家提前做好的预案,利用恰当的情绪周期时机,强力上板,有意引导(步步高周期逆转了亏钱效应,湖南发展在步步高周期结束后,市场还处于非常羸弱的情绪中强势连板引导情绪继续向上,中通是在湖南发展周期把情绪打到中位的时候承上启下,继续把情绪打到更高,,,集泰感觉就是高潮了,后面短线怎么做,也是个大问题,但万法不离宗,短线市场不会停,龙头不会停,但下一个周期又要腥风血雨了)
不知道各位还记得天龙股份 在4月15号的那个板吗?下午跟风被偷鸡资金打到板上,龙头没气质,累死三军,结果那次汽车零部件炒作草草结束。当然龙头高位的时候,需要低位板助攻又是一回事了。光大证券 15号那个板是一定要上的,因为整个市场有证券要做主线的预期,至于后面走成那个鸟样,谁也无法预判,多说一句,证券15号早盘高潮的时候,我看到特立上板,我鬼使神差的半路了国机汽车 ,抄底了申花股份,也算是坚持主线,但是没有预料到证券对市场巨大的吸金力。结果,,,,两个票双双跌停,这个月我吃的屎太tm多了,喜剧的一幕在尾盘诞生了,证券看到中通和特立不让位,尾盘直接尿了,结果我的国机汽车和申花股份还是封死跌停,,,,历史是如此的相似,前几个月天龙股份代表的汽车零部件和步步高代表的零售商业之间的pk还历历在目,后来的关税概念盛泰集团中兴商业 的pk,,,,。
戏还没演完,屎还没吃完,我14号晚上反思了一晚上,决定一定要做龙头,结果第二天高位满仓接盘光大,,,,又一次吃屎,16号看光大集合竞价抢筹,加钱集合竞价买入,又吃屎,,,,哎,我这个月真的连发火的气力都没了,,,大家看到我做错什么了吗?主力打造一条主线和龙头是非常艰难滴,是不会轻易结束滴,凡是敢于挑战主线龙头的人,都要冒着被爆头的危险,,,
作为龙头战法的选手,思维一定要严谨,犀利,不能拖泥带水,龙头就是龙头,杂毛就是杂毛,不允许套利思维的存在,因为那样会打乱节奏,龙空龙就是我们的宿命。这个市场没有其他出路,只有这一条。太多的失败,太多的痛苦,浓缩成这一点点精华。
思考了很多,但我这几天还是没有勇气上浙江世宝,集泰股份,,,,其实龙头只要赚一个板就好了,每个月做一次,一年下来也翻倍了,是我们太贪!!我在周四晚上也是对泰尔股份遐想连连,感觉这个就是下个阶段真龙,,,,结果悲剧又一次重演,中位股的悲剧。所以路还很长,,,,
最后,把自己做个傻子就好了,做最高板就好了。可惜,这个市场,聪明人太多,,,贴个图,各位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做个股市里的阿甘吧,,,不想有什么收获的时候,你一定会有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245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L5979

22-06-26 21:24

0
市场需要你
幽名

22-06-26 20:42

1
三板上的集泰,当时觉得是比亚迪破万亿了,应该会炒一波比亚迪概念,最看好的是常铝,不过集泰多了一个光伏,最终还是决定隔夜顶了集泰,现在来看还是很幸运的
巅峰对决抄手

22-06-26 20:39

1
@爱因思股 看首板是不是批量能出来,跟风股不要莫名其妙炸板,逻辑是不是很有想象空间,龙头中高位的时候,首板或者低位助攻板能够给于龙头提供力度,比如直接大单一字顶死,中通客车在5月23号的时候已经转弱,但富达股份和通达动力一字板助攻,给了中通继续向上的勇气,所以通达和富达就是中通主控资金故意搞出来助攻中通的,如果没有源源不断的助攻,中通是走不远的。还要考虑板块是不是足够多股可以容纳各种资金,特别是市场所处的环境是不是适合,比如当年的统一大市场就是败在了指数糟糕透顶,步步高那个周期走的真的太曲折了,不过从那个周期中学了很多东西,致敬步步高周期,那种极端指数环境都能把短线情绪玩的那么有声有色,可见投机资金的生命力是多么的顽强,就像草根一样,给点阳光雨露就能茁壮成长。甚至都不需要任何营养的东西,即使上面压了千斤,也能在缝隙里开花结果,,,,
巅峰对决抄手

22-06-26 20:26

0
@不懂情绪周期 兄,现在肯定性价比不高了,高潮连续三日,这个历史上很少见,崩溃很快就要到来了,主要是有这个监管呀,胳膊扭不过大腿,其实抄底资金大军已经准备好了,在中通出来之前,这两个最高板随时有可能从地板搞起来,,所以,你懂的,地天板才是最香的呀,集泰股份五板的时候是最佳博弈入场点,后面就是赌了。。。这个我也说不清楚,反正我是不想去了,低位买入和中位买入都是赌,高位大家都知道了买入也是赌,恰当时期买入就是确定性机会,比如光大十五号买入就对的,建艺集团4月29号买入就是确定性机会,为什么??因为前一天他带起了板块,第二天给机会就得上,而且一定要集合竞价上,其他时间就堵死了,中信建投24号是不能去的,23号涨停,跟风很差,24号就要小心,追涨肯定不行,即使上板也要小心,当然泰尔股份第二板是确定性机会,因为当天有一字板助攻,当日很多人会以为机器人走主线,至少后面还有空间,所以这方面的机会每天都有,但是最后能走出主线的寥寥无几,但是当日可以做,因为当天至少可以欺骗很多人,让市场以为后面要走主线,至少当天气势上很足。
股市牛人一个

22-06-26 20:18

1
中通如果控好盘,没有二进宫,估计世宝也就不是今天的世宝了
股市牛人一个

22-06-26 20:16

0
做补涨就是坑,走出来就是补涨龙,没走出来就是大面,跟世宝一个梯队的,好多都大面。我永远只做主线里地位最高的,中通一进宫,进特力,中通二进宫进世宝,世宝进去,再看下安凯
可乐吃瓜

22-06-26 20:07

0
@泾雨 建议您来看看这个高位股的讨论 受益很大
墨羽龙

22-06-26 20:07

0
老大是高手
巅峰对决抄手

22-06-26 20:06

0
@闽A豪气干云 我就没动过上车泰尔的心思,泰尔第二板我没发现,发现了肯定上,后面缩量了就不可能去了,泰尔第二板的时候,早盘急着卖那个该死的逗乐教育,一个猛子扎下去,我本来有十二点的利润,结果一下子倒亏了两个点,最低点出来了,这个月点背的有点彻底哈。
巅峰对决抄手

22-06-26 19:58

1
@爱因思股 什么是加油券?哈哈,我貌似不懂这些,这篇文章是我的第一篇爆款,无论说了什么,看来是点中了很多人的痛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