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对于泰尔股份的思考,以及龙头战法如何去做?

22-06-25 12:32 23998次浏览
巅峰对决抄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思考泰尔股份 的炸板呢?因为他有代表性,反应了市场上大部分中位股的诱惑和陷阱。当然我没有买他,没有和我的利益瓜葛。大家买还是没有买,都要客观,实事求是。

看了很多人说泰尔股份是被小股东砸废的,按这样的说法,做股票又成了猜大小的赌博游戏了,先手割后手。还得问问股东卖不卖?那怎么能成呢,试问那个股票涨停板上没有抛压?集泰十一板的抛压不可谓不大,还有被关小黑屋的可能,可是资金还要把他怼上去涨停,怎么解释?
说白了,核心原因是泰尔股份是个中位股,论地位和逻辑并没有吸引太多的资金去做,本身机器人 这个新概念后面跟风掉队严重,同身位都懒得去互卡,周四直接全部投河,这是炮灰热点的特点,给泰尔股份周五的上板留下了隐患,还记得超零电同身位互捅刀子的游戏吗?大家都看好的,集合竞价最强的,结果第一个投河,想想这次的派斯林 和超零电的赣能股份 ,多强势的集合竞价,多奇葩的开板炸板,同时期汽车却热的发紫,对比集泰五板的时候是市场最高板,而且是主线,光伏和汽车两大板块助攻,没了有机硅一条腿还有汽车另一条腿,这就是龙头啊,我却恐惧于没有换手之类的技术分析没敢做,技术有时候会害人的。从带动性这个方向看,巨轮也不看好,回封只是主力的补救行为,在一大堆强势股虎视眈眈中,巨轮能否走出来,未知的东西太多了。
泰尔股份周五集合竞价最多的时候四十多万手,被里面的筹码砸开,还属正常,毕竟集泰五板也是被获利筹码砸了好几个缺口,问题出在回封的时候最多十八万手,比起集合竞价,太少了,第一次回封扫板十五万手,至少有五万手是主力的单子,但接下来排板资金只跟了三万手,说明场外资金并不看好,主力估计看到跟风不积极,立即撤单五万手,里面的筹码一看这个力度,都砸出来了。如果真的看好,回封的时候会有三十万手以上的跟风直接堆上来,而且会越来越多。归咎于小股东砸盘是不充分的,股东也是人,如果预期有更高,或者看到回封单子多,市场做多意志坚决,也就会放弃卖出冲动,等后面高位再出货了。当然,更不能归咎于大盘环境,这几天都是高潮。跟风股借助高潮提前出货倒是本质的原因了。这都是跟风股的老毛病,里面的筹码永远都感觉今天是高潮,龙头明天就要不行了,想着提前于龙头出货,这就是跟风为什么老炸板的缘故,预期高度与龙头完全不是一个级别,跟风的预期高度就是今天,永远是今天,所以,没有确定性。本质上和华西能源 那个最高板一样,都是出货板,背后的原因就是里面的筹码和外面的主流资金都不看好后面的空间了。
看了浙江世宝集泰股份 的走势,我更加确认一定要做龙头了,一旦市场确认了龙头,好像这个股就有不竭的动力,好似永动机一样的不停涨停,断板还有反包,坐龙头的轿子虽然晃得厉害,但也太舒服了,即使像索菱股份浙江世宝 这种每天大烂板,还有人去做涨停。所以,一个股票什么时候被市场确认为龙头,我们如何第一时间上龙头是最重要的课题
接下来继续关注浙江世宝和集泰股份的断板反包,谨慎去做新的周期,等新周期龙头上五板以后再说吧,以后不敢意淫了,每次切换,都以为主线不行了,比如上次特立a天地板,以为汽车完蛋了,,后面各种尝试新周期,证券,教育机器人,都是巨亏收场,一把辛酸泪,,,回头一看,人家汽车还活的好好的,正确的节奏是,中通被关前做中通,中通被关做特立,特立天地后抄底特立,等新龙头出来做集泰,哈哈,马后炮是没用,但你不能离开汽车主线啊。悲哀呀,这次泰尔股份的悲剧同样是这种思维导致的,不能怪股东,不能怪砸盘的筹码,主力想做成主线,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被炸废的,当然,泰尔股份结束了吗?对于龙头选手,是结束了,或许有反包吧,但绝对不能等同于特立a天地板后的地天板,人家特立毕竟是当时的当红炸子鸡,就如同步步高 一样,来个地天不为过吧,龙头都有这一手,可是泰尔股份不敢奢望,,,
其实,龙头的前几个板一定要有主动性,带动性。泰尔股份从二板开始就是跟风了,气质上缺乏主动性,当时机器人好几个一字首板,泰尔股份由于身位优势被市场资金选中,临盘做了回首掏上板,但我们观察一下湖南发展中通客车 ,集泰股份的历史,八九不离十,都是庄家提前做好的预案,利用恰当的情绪周期时机,强力上板,有意引导(步步高周期逆转了亏钱效应,湖南发展在步步高周期结束后,市场还处于非常羸弱的情绪中强势连板引导情绪继续向上,中通是在湖南发展周期把情绪打到中位的时候承上启下,继续把情绪打到更高,,,集泰感觉就是高潮了,后面短线怎么做,也是个大问题,但万法不离宗,短线市场不会停,龙头不会停,但下一个周期又要腥风血雨了)
不知道各位还记得天龙股份 在4月15号的那个板吗?下午跟风被偷鸡资金打到板上,龙头没气质,累死三军,结果那次汽车零部件炒作草草结束。当然龙头高位的时候,需要低位板助攻又是一回事了。光大证券 15号那个板是一定要上的,因为整个市场有证券要做主线的预期,至于后面走成那个鸟样,谁也无法预判,多说一句,证券15号早盘高潮的时候,我看到特立上板,我鬼使神差的半路了国机汽车 ,抄底了申花股份,也算是坚持主线,但是没有预料到证券对市场巨大的吸金力。结果,,,,两个票双双跌停,这个月我吃的屎太tm多了,喜剧的一幕在尾盘诞生了,证券看到中通和特立不让位,尾盘直接尿了,结果我的国机汽车和申花股份还是封死跌停,,,,历史是如此的相似,前几个月天龙股份代表的汽车零部件和步步高代表的零售商业之间的pk还历历在目,后来的关税概念盛泰集团中兴商业 的pk,,,,。
戏还没演完,屎还没吃完,我14号晚上反思了一晚上,决定一定要做龙头,结果第二天高位满仓接盘光大,,,,又一次吃屎,16号看光大集合竞价抢筹,加钱集合竞价买入,又吃屎,,,,哎,我这个月真的连发火的气力都没了,,,大家看到我做错什么了吗?主力打造一条主线和龙头是非常艰难滴,是不会轻易结束滴,凡是敢于挑战主线龙头的人,都要冒着被爆头的危险,,,
作为龙头战法的选手,思维一定要严谨,犀利,不能拖泥带水,龙头就是龙头,杂毛就是杂毛,不允许套利思维的存在,因为那样会打乱节奏,龙空龙就是我们的宿命。这个市场没有其他出路,只有这一条。太多的失败,太多的痛苦,浓缩成这一点点精华。
思考了很多,但我这几天还是没有勇气上浙江世宝,集泰股份,,,,其实龙头只要赚一个板就好了,每个月做一次,一年下来也翻倍了,是我们太贪!!我在周四晚上也是对泰尔股份遐想连连,感觉这个就是下个阶段真龙,,,,结果悲剧又一次重演,中位股的悲剧。所以路还很长,,,,
最后,把自己做个傻子就好了,做最高板就好了。可惜,这个市场,聪明人太多,,,贴个图,各位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做个股市里的阿甘吧,,,不想有什么收获的时候,你一定会有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245
评论(2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巅峰对决抄手

22-06-26 13:00

0
@股海一探 我下周等不到冰点不会操作,等冰点过后第二天看那个还能强势再说,你说的太多太复杂了吧,这样操作下来主观的东西还是太多,至于我悟道到哪里了,我也不知道呀,估计还很远的路,但我进步感觉很快,我是兼容并蓄,谁说的有理就吸收就好了。
舜华起

22-06-26 12:56

0
这样玩龙头战法就是接盘战法,还么有入门哦!
萧剑客

22-06-26 12:54

0
那么,我们来看看下周一哪个可以打?集泰世宝再涨就要关,这两个不能去吧?假设他们不开黑,小阴小阳,那么,一字上来的松之可以去吗?怎么走才能去?神马6字头的加庄股可以去吗?如果前面的都开黑,那个40多元的5板能去吗?
巅峰对决抄手

22-06-26 12:54

0
@爱因思股 做确定性机会吧,我是菜鸟,感觉龙头的确定性高一点,其实,光大14号和15号的板是确定的,泰尔股份的二板也是确定性很大的板,这是另一个级别的高手的做法,我现在看盘面是能感知到这些抢筹码盘口和确定性的上板,但我还是坚持一下自己的最高龙头战法,满市场找确定性机会的做法是最高战法,基本每天都有,比如买入分歧转一致,弱转强,烂板反包,断板反包等等,我还要学,比如翘板战法,我很羡慕。。。但我的着力点现在只想锚定龙头,拿着走一程。
东海的早晨

22-06-26 12:54

0
@爱因思股 ,我极少选择低位的首版二板试错。中高位不限于几板进入,主要看市场反馈,低吸,盘中,打板都无所谓,根据不同个股,在不同的位置选择不同的方式,这些都是术的方面,包括如何做好止损控制回撤。
巅峰对决抄手

22-06-26 12:47

0
@重越娄山关 哈哈,兄,我日期写错了,往后推一天,15号吃了两个跌停,晚上反思,第二天满仓光大,17号早上集合竞价加仓光大,然后都被埋了。反正都是吃撑的那种,六月份我就一天红,就是特立a搞了一点,其他都是绿,破记录了,什么都能看得懂,就是做不对,知行不一。
我的平常心

22-06-26 12:46

0
泰尔的理想走势是:盘整几天缓慢上移或下杀,把上方筹码峰干掉,形成底部顶格筹码峰后再突破24日大阴走牛,总感觉其底部不牢!说不准24日的大阴会成阶段高点!!不要臆想,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机会来了就要果断上车!!
什么名字都占用了

22-06-26 12:39

0
哥,看完满文
我的平常心

22-06-26 12:38

0
的确要重点关注泰尔周一是否会地天,但若走一字了,相对换手板高度可可能要差点,周一若符合我要求,我会低吸半路上,若不符合要求仍地天了,说明我没能力抓她
润胜

22-06-26 12:35

0
目前,最有教育意义的实战文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