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17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凤凰

22-06-30 12:11

0
固锝水下加仓了,今天不反包是不是就是品字头阶段性顶了所以兄撤退了呢?
大白和馒头

22-06-30 12:09

0
下午是买阿石创比较划算,还是排版宝馨好
cloudsea82

22-06-30 12:05

2
午评
今天汽车板块情绪有所修复。
光伏HJT板块继续向上。轻机没有按死,宝鑫反包。大P股的TCL中环都反包了。赣能的回封打了一些。
旅游酒店的华天继续跟风丽江股份2进3。带起来大消费板块
证券板块龙头华鑫股份涨停,收月线拉指数。或者7月全面注册制有消息。
高标松芝跌停,兴民智通也没能封住涨停。那么后面的空间压制在9板。
7月的新周期应该会有一个到10板的票。目前不确定是哪个。
下午看点
江淮汽车是不是能封住涨停。
HJT电池板块的中军都涨停了,那么创业板的是不是也会来一个涨停?轻机下午是收在5日线上还是掉下5日线。
芯片板块的晶方有没有上3板。
大消费板块是不是继续发酵。
124483100

22-06-30 11:57

0
兄 明天一进儿 去上机还是华新好?
cloudsea82

22-06-30 11:16

2
昨天想扛把子的江淮和华鑫,宝鑫今天都涨停了
cloudsea82

22-06-30 11:05

2
恩。是的。不过不看这个分支了。错过买点就不要看了。
HJT现在越来越强了,几个超大市值都在大涨
 
龙飞舞66688

22-06-30 10:56

0
智能机器 002031 巨轮
cloudsea82

22-06-30 10:51

2
龙头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换。但一般来说板块总龙头就一个,就是空间高度最高的那个,比如轻机
cloudsea82

22-06-30 10:49

2
不是呀,日内的龙头是天宸股份
宝馨昨天说了看反包。昨天的游资有想法
江淮今天也冲了板一下
打名字吧。代码我还要去翻一下呢
龙飞舞66688

22-06-30 10:47

0
云帅,我也想上龙头,可技术没学好,不知道哪个是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