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28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白和馒头

22-06-30 14:26

0
湘潭要出吗,天天横盘
cloudsea82

22-06-30 13:54

2
不一定。要看呀。现在板块情绪还不够好。
大白和馒头

22-06-30 13:51

0
cloudsea82

22-06-30 13:48

2
TCL中环也涨停了,HJT板块大中小盘都有涨停了,还差一个点情绪的创业板票。。。
cloudsea82

22-06-30 12:28

2
没啥问题。HJT靶材中它是盘子最小的。股性最好的。随时可能涨停,结合板块情绪
cloudsea82

22-06-30 12:27

2
固锝走的强趋势。不破10线都无所谓。但是呢,昨天没上3板就是弱了一些。
红锦鲤7

22-06-30 12:21

0
云帅,早上没看清,追高买了阿石
红锦鲤7

22-06-30 12:20

0
云帅,早上追高买了阿石
红锦鲤7

22-06-30 12:19

0
云帅,我早上没看清,阿石早上买高了
cloudsea82

22-06-30 12:14

2
都可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