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01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合123123

22-06-30 18:00

0
嗯嗯,好的
股基涨停

22-06-30 17:31

0
收到,明白了。
cloudsea82

22-06-30 17:13

2
124483100

22-06-30 17:03

0
明天估计不给好的机会底吸 苏州主要是前天的龙虎榜让人失望 一个机构都没有 没有信心去了  中环和上机数控 老师帮我看看哪个好一年点呢 上机符合老师说的强趋势
cloudsea82

22-06-30 16:57

2
前面那个有干货贴说的这个
 
cloudsea82

22-06-30 16:55

2
兄。。。你喜欢就好
124483100

22-06-30 16:51

0
老师 问下啊tcl中环 好像比苏州更适合吸啊
百合123123

22-06-30 16:32

0
尴尬了,不会画,这个怎么画
cloudsea82

22-06-30 15:52

2
强趋势用黄金分割可以预判压力位
百合123123

22-06-30 15:51

0
无知者无畏,说的就是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