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0
轻机真的不错
0
现在行情的确做核心,好的,云海兄,周末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