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07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基涨停

22-06-26 22:09

0
收到,好的
cloudsea82

22-06-26 22:06

4
说实话不太想上。放在最后看吧。
下周我们主要还是做光伏HJT和麒麟电池的。其它的不看了。
股基涨停

22-06-26 22:03

0
华鑫或许明天会有机会呢
股基涨停

22-06-26 22:02

0
记得,按计划做。好的,云海兄,早点休息
百合123123

22-06-26 21:45

0
哈哈哈,发不发现都没关系,重要的是云帅的技术贴有含金量,会让小白有所启发
cloudsea82

22-06-26 21:40

1
才发现你打打赏了,谢谢美女的打赏,明天早餐可以吃自助餐了。
百合123123

22-06-26 21:36

0
嗯嗯,现在不会无脑追高了,你教的方法技巧我都记着
笨蛋花痴

22-06-26 21:28

0
cloudsea82

22-06-26 21:25

2
汽车线估计炒到中通出来后,跌停那天。
目前看汽车线目前的跟风越来越弱了。
后面会扩散到其它汽车分支
cloudsea82

22-06-26 21:24

2
按计划做,不符合的不上。记得手法,不要无脑上。没时间就去弄强趋势哈。可惜了华鑫错过了上车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