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到,好的
4
说实话不太想上。放在最后看吧。
下周我们主要还是做
光伏HJT和麒麟电池的。其它的不看了。
0
华鑫或许明天会有机会呢
0
记得,按计划做。好的,云海兄,早点休息
0
哈哈哈,发不发现都没关系,重要的是云帅的技术贴有含金量,会让小白有所启发
1
才发现你打打赏了,谢谢美女的打赏,明天早餐可以吃自助餐了。
0
嗯嗯,现在不会无脑追高了,你教的方法技巧我都记着
0
2
汽车线估计炒到中通出来后,跌停那天。
目前看汽车线目前的跟风越来越弱了。
后面会扩散到其它汽车分支
2
按计划做,不符合的不上。记得手法,不要无脑上。没时间就去弄强趋势哈。可惜了华鑫错过了上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