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14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幽幽涅槃

22-06-27 10:20

0
安彩和海陆呢?可以低吸么?
一路奔跑的老K

22-06-27 10:19

0
我这号刚注册有回帖限制,本来昨天就想回帖跟老哥好好交流的。过去几年被桃县数板战法给亏得不成人样,今年痛定思痛反思坚定强趋势模式,看到老哥的帖子如醍醐灌顶。
幽幽涅槃

22-06-27 10:17

0
收到
cloudsea82

22-06-27 10:16

2
@冰咖啡888 @百合123123 @股基涨停 @幽幽涅槃 @一路奔跑的老K  苏州固锝今天涨停就是符合强趋势的模式
cloudsea82

22-06-27 10:02

1
苏州固锝可以排板或者打板
cloudsea82

22-06-27 09:58

0
轻机又板,低吸星帅尔
cloudsea82

22-06-27 08:39

3
随便说说的。有空多看前面的干货技术贴吧,觉得有用就给那技术贴加精。我相信对很多新手是很有用的
碧海蓝天526

22-06-27 08:30

0
老师,新粉丝怎么看站内信的手法哇?
cloudsea82

22-06-27 08:29

2
早上好,按计划做哈。如果你忙的话才考虑低吸华鑫。不然其它的优先考虑
股基涨停

22-06-27 07:36

0
早上好,云海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