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20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飞舞66688

22-06-27 11:00

0
云帅,看到你的干货才关注你。海陆今天是强转弱,星帅尓弱转强,对吗?
cloudsea82

22-06-27 10:59

2
K兄,前面那个弱转强贴要去看,多多研究哈
我那4篇干货贴你多学多看。
研究透了再学情绪周期 
今天固锝和安凯,昨晚计划中的鸿图都是弱转强。
不过我上周5出了安凯没搞回来
百合123123

22-06-27 10:52

0
嗯嗯,谢谢云帅
冰咖啡888

22-06-27 10:52

0
嗯嗯,看着呢
cloudsea82

22-06-27 10:40

0
祝老人家手术顺利,早日康复。
那先不要看了,苏州固锝可以排板,不用看了
百合123123

22-06-27 10:36

0
嗯嗯,我爸今天在做胃癌手术,所以今天没心思操作股票,早上啥都没动,后面看到云帅的帖子,低吸了星帅尔苏州固锝没跟上
cloudsea82

22-06-27 10:30

1
苏州固锝板上了。哈哈哈
2板再加仓哈
cloudsea82

22-06-27 10:29

1
海陆只能打板。
安彩不看。低吸是可以,完全不是问题。不过不看啊。它不是龙头看它干嘛?
除非你要做趋势。
低吸今天只考虑星帅尔阿石创
cloudsea82

22-06-27 10:25

2
兄,我再给你秀一个曾经上过的龙头。。。 它今天没涨停我都忘记了
我之前也是被那些所谓的连板给误导了。连板一定一定要结合情绪周期的
冰咖啡888

22-06-27 10:20

0
收到,云海兄,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