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11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基涨停

22-06-27 12:30

0
云海兄,鸿图和京山太强了。厉害了!
碧海蓝天526

22-06-27 12:14

0
感谢老师提示星帅尔低吸,早上水下15.40的时候吸了一成仓,最后冲高的时候16.76又追了三成仓,把自己整被动了,我勒个去
cloudsea82

22-06-27 11:28

2
散户的通病是这样。喜欢追脉冲的分时。。。不喜欢打板和排板。以后克服一下就好
cloudsea82

22-06-27 11:25

2
兄居然是个女生。不要叫老师,叫云帅就好。
我那几篇干货贴没事多看看。
追涨不要追脉冲的那种分时,宁愿打板和排板。
瑞泰今天这个竞价量还行。它走的是趋势了可能。麒麟电池这块是值得看的。
还有无人驾驶
尽量上龙头不要做跟风。要么趋势,要么龙头。
再比如道恩这样的只能明天开板先低吸,隔天有弱转强再上
趋势股还有一个湘潭电化湖南黄金也只能低吸
X先生9

22-06-27 11:24

0
早上没格局住,然后拉升又一追一波。
龙飞舞66688

22-06-27 11:17

0
上周追高瑞泰,今天竞价海陆,排板苏州。操作烂的很。虽然女的,但喜欢追涨。希望云帅哪可学到自己模式。赚了肯定不会忘记云帅老师。
cloudsea82

22-06-27 11:15

1
感谢哈
股天乐

22-06-27 11:12

0
@cloudsea82  兄好,已处理:)
cloudsea82

22-06-27 11:11

0
@股天乐  麻烦删除一下44楼。老是跑这边打广告
cloudsea82

22-06-27 11:04

4
是。兄真是聪明。

不过星帅尔早上弱转强后,又强转弱了。所以才只低吸,借板块起换手4板就能成牛,就是说今天如果是被动上板,明天得主动上板。就是明天还要弱转强一次。这一切的前提是星帅尔今天得涨停。
兄有受益记得给我干货贴加精哈。

希望那些打板客不要被一些平台的直播产业链收割了。
以后还会发一个轻松复盘干货贴就不打算再写了。5篇足够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