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31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碧海蓝天526

22-06-27 17:17

0
老师,意思是从今天盘面来看,星帅尔已经被市场抛弃了吗?
战冰火

22-06-27 16:57

0
@小虎割韭菜 为啥才亏六个点?我17.5买的,已经亏 十个多点了
124483100

22-06-27 16:51

0
打板苏州 明天开几个点低于预期?看了看他走势 没连板基因了
cloudsea82

22-06-27 16:10

2
100W你也不是小散户了怎么会这么冲动?17.6你是买在尖尖的地方吧?脉冲不追,宁愿打回封板。
还好板块好,我个人看明天不至于跌停吧。
新能源车+光伏HJT+关税预期。明天看竞价是不是弱转强啦。
不过今天确实是可惜,如果资金做它回封4板就可能达到9板。市场永远是对的,明天看下。
我也搞了近3成呢,不过没你套的多。明天脉冲一下可能赚钱了。小P股就是波动大啊
小虎割韭菜

22-06-27 16:04

0
17.6买了100w星帅,今天亏了6个多点😂明天还要来个跌停
cloudsea82

22-06-27 15:08

2
明天不涨停得出掉,板块这么好,它被市场抛弃。
明天弱转强涨停就可以继续HI。情绪大于一切技术。
明天看。
cloudsea82

22-06-27 15:07

2
弱转强那边重新写了一次。码了好多字。
今天的星帅尔掉队了,因为到了底部上来1倍的压力 。
好可惜,板块最好的情绪助攻票,走成这样。
不过板块如此好,后面调整了一下还要上。但是明天不弱转强涨停的话暂时要先出了
股基涨停

22-06-27 13:08

0
找了没有看见
还有备份吗?
cloudsea82

22-06-27 12:56

1
兄。你这冲动的有点延迟。。。低吸的时候不冲动,追涨这么冲动可不好。不如打板
cloudsea82

22-06-27 12:55

1
奇怪了。我刚才更新的弱转强的帖子,居然还没出来。卡顿了吗?
你有没有看到。我写了好多字和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