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792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24483100

22-07-01 18:11

0
关键看到天齐锂业和中矿又新高了 我脸都绿了
cloudsea82

22-07-01 18:09

2
所谓看利好炒股的基本都套在山顶。
我们都只能跟随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涨价表面看是利好。实质上导致下游厂家需求量递减。
cloudsea82

22-07-01 18:08

1
cloudsea82

22-07-01 18:06

2
刚才看了一下是硅料涨价导致下游的组件产商不乐意。
市场会调控的,而且是财联社这个黑嘴发的新闻。
去年锂矿暴涨的时候也没有影响锂电池的炒作。
看市场选择,目前光伏最有前途的是HJT这个分支。
好多机构和大游资都干了几个亿,比如小鳄鱼。
而且下周可能还有光伏出口降关税预期。
看市场解读就行了。大佬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
124483100

22-07-01 18:05

0
应该是利好啊 怎么尾盘这么砸啊
cloudsea82

22-07-01 18:01

2
人家上调硅片价格。
C凤凰

22-07-01 17:43

0
消息是真的,一,上游光伏涨价,下游抗议,二,本来上个月停产维修,成这个月了
124483100

22-07-01 17:08

0
早盘没注意啊。结果隆基被砸死了 我追新高去的 郁闷了
cloudsea82

22-07-01 16:57

2
你这想的都是什么?啥时候还看消息炒股。套不死你?
看市场选择。跟随!
124483100

22-07-01 16:50

0
光伏停工是假消息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