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29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凤凰

22-06-28 16:02

0
收到
cloudsea82

22-06-28 15:54

1
兄。不要叫老师。。这是神圣的称呼。我认为在学校教书的才是老师。哈哈哈
如果是新手就去学下我前面写过的干货贴吧,务必务必多看多研究。有受益有启发的话记得给干货贴加精。交流贴不用打赏加精了
以后会写个复盘最快最简单的文章 ,然后不打算再写干货贴了。
到时候疫情过了,我就准备出去旅游啦。很少会上来这边闲逛了
cloudsea82

22-06-28 15:50

0
中午在午睡前我把固锝减仓了。去加了瑞泰新材
结果下午炒汽车芯片,它直接就上了2板,成了板块高度。晕菜
麒麟电池这块的锂电池原料相关还不涨停。。。真是墨迹
冰咖啡888

22-06-28 15:48

0
嗯嗯,今天低吸了几笔固锝。每天必看您复盘,先做一个优秀的跟班
C凤凰

22-06-28 15:46

1
是昨天有缘刚关注的老师,希望跟随大神一起学,我是小白,请多指教
cloudsea82

22-06-28 15:45

0
呀。你居然是我的粉丝?恭喜你吃大肉。
鹿山新材我是好看过。是情绪股。都是HJT核心之1吧
票不用多,3只就行。其实拿着轻机和固锝就可以了啦
C凤凰

22-06-28 15:41

0
兄,手里拿着京山 30个点,今天继续上了苏州固锝,鹿山新材,感觉hjt除了宝鑫 强势股都在手里了。。
cloudsea82

22-06-28 15:32

2
咖啡兄,强趋势真的是猛。好像2个月就会有一次。
真的比那个短线情绪股轻松太多了。现在趋势账户就拿了3只票,看了一下除了瑞泰新材没大赚,其它2只大赚。
  
  
关键是可以安心午睡。
打板的这个账户今天低吸了湘潭虽然小套了。不过收盘也还可以。收上5日线了、明天不涨停我就先走。不等了
轻机基本上翻倍了。很轻松。
  
 
冰咖啡888

22-06-28 14:58

0
云海兄,你的苏州固锝、鸿图、轻机、科陆等等,全涨停啦
cloudsea82

22-06-28 12:22

2
嗯。以后做龙头。强趋势。卡位或者补涨的。
跟风的不要做哈,星帅尔昨天就是想说做个跟风助攻的,结果失败了。。这笔交易本来是可以不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