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肥尾猎手 业余选手,回撤了很大,最近在修整。复盘也少了些。
愿归来,仍是少年。
0
你这是专职做交易吗 你的复盘搞的很仔细啊
0
@肥尾猎手 回撤很大,每天都在反思自己的错误。学艺不精,学艺不精
0
下面呢
0
今天开始,每日复盘时间必须在3小时以上。
21-00点之间,必须要找到出路,否则,后果真的很严重……
没有人可以帮到自己。
相信自己,只是没找到方法,没有执行交易,注定会亏损,亏疼了,就改了
0
0
龙头股份把我伤了一次又一次。再也不爱了。渣女。600的票也再也不碰了,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太渣……
0
心态越来越好,尽管交易上持续在亏损。
慢慢的发现了一些规律
我们持续亏损,是果
因在我们的内心,我们的文化属性
弱势文化造就弱者
弱者注定是被动的,祈求老天给口饭吃
而恰恰,老天是强势文化属性,他要做的就是收割众生
还有 就是幸存者偏差
我们看到抖音,论坛里的大神,动不动就翻倍,甚至百倍
有这样的人吗?有
极个别的人可以打破文化属性的芥蒂,跃迁到强势文化
但是他们真心教给我们的,未必我们可以吸收并应用好
99%的人,即便学了他们的所有知识,到最后也是赔多赢少!
不信?你看看实盘比赛,前十名,和后一百的区别
0
信念。
每当我开始动摇的时候。就会想起信念这个词。
哪怕知道自己完成不了预定目标 ,也要坚定自己的信念
除了信念,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支撑自己继续走下去。
上有老中有老婆下有小,唯有自己活着,坚强的走下去,才会有希望,才能给他们好的生活
除此之外,别无他选
坚定信念,加油黄少
0
当有一天
我也做到了百万,千万的时候
一定要感谢,淘县
这个县里,很热闹
而我选的这个小山沟里几乎无人问津
可能有一天,也会像大神们的贴吧那样红火。
那时,我可能已经离开这个地方了。
此时此刻,2022.7.15,外头的月亮很大,很亮,很热
我的内心很平静。
就喜欢这种感觉
有时间,我就会去退神那里串串门。太多相似的经历,让我在他那里有了归属感。
唯一不同的是,我现在负债累累哈哈。而退学,已经封神。
没有羡慕的意思。
多年后,我会回头看自己的交易历程。
回顾自己最黑暗的时刻,和自己一步步走出阴霾的心酸历程。
所以 我要多写些东西,给自己留下些,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