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亏损减半,没想到能在那么短的时间
在临盘操作多次的情绪化,与复盘第二天没有统一化,注定是大亏。
只做汽车主流板块,不要去做临时板块,因为没有持续性,随时会崩盘,会低开,会跌停
做临时版块,只是你的自以为是,感觉主流板块那么高,必定会补涨临时版块,是自己的小聪明,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害了自己,怪不得别人。
每天盘后的复盘,第二天仍旧未按照复盘计划执行,没有强大的执行力,注定是一个失败
每天的自律性,比如回封板是否有大资金快速拉起,要等才可以,如
泰尔股份6.24封板失败,没有等回封在进入,只是自己YY 感觉要回封,
要等到实际发生的才可以成为事实!不然其余都是虚空,就算是回封,也要用小仓位去试错,不要去大仓位及重仓,最后的结果是当天重仓亏损6个点第二天跌停开盘,快速卖出仓位,不到15分钟有人翘板,最高出翘到2点,当天的利润就有12个点心中明明知道一定会有人翘板,我只需要等就可以,临盘中却快速卖出,导致两天16个点。如果我有执行力,就会只亏4个点左右一步错步步错,心中有着各种的操作,在临盘中却没有任何发挥。认知也是需要实践,才可以变为有认知的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