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的顿挫感,和在股市赔钱感同身受,是非常难受的
可是这又能如何,明天的太阳仍旧高高升起,最重要的是太长时间的舒适感,变得自傲起来
失败从来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失败打败,被失败困扰,但是心里难受却无法退去。
早盘宝塔下杀,未能瞬间卖出,前日出现了加速,今日应该是分歧较大,当时未能与思想 同步
下杀到跌停,并未快速卖出,承接很好,然后加仓,下午封板卡位大港。
当时敢于加仓的想法是 中京也是下杀快跌停,市场看来出现了强烈的分歧,但是中京却没有承接能力,大家对他的预期并不好
加上成功晋级成功 一字4板的川润、绿康并未有买入的机会,然后大港也一直在承接中上涨,大港的承接说明了市场并非是混沌期,仍然在大港的周期内,其中的资金只能去做大港与宝塔的博弈,最终宝塔胜出,尾盘减仓一半
今天宝塔是历史爆量上涨,不确定明天的资金该如何去承接宝塔,或者明日川润、绿康分歧,资金会进入一个健康的川润周期,又或者是2进3产生新的周期
但是宝塔的内在逻辑 是比较模糊的,今天
光伏明天
机器人后天
军工 并未有一个明确的内在,但他的身上更多的是
妖股的特质,不管你的内在是什么,大家都喜欢去承接,去合力,因为大港短板后 光伏机器电力虽然很强,但是并未有一个总龙头,既然大家的保送队伍内核都很强,那我就选一个大家都看不懂的宝塔去镇压所有梯队
但是不得不佩服今天成功卡位掉大港,我仍然很担心 明日的大港会杀跌退潮,继而宝塔也不会善得其身,新一轮的退潮期也正式开始,然后4板的梯队分歧后自然而然不会有人去接力,空间板高度直接会到达3/4板
今日的宝塔卡掉大港并非是情绪的再次上涨,反而很危险,不然明天市场的主线又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