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5分钟的尖顶是可以做二封操作的 这个是不算尖顶的 做个印象,,,,,,,,,,
尚荣医疗爆头大单放弃是没有问题的,,狮头也是没有把握这种V不太好做 老老实实横线二封 模式2无 模式3无不想去了 长虹算到了不敢做 很多涨停不敢做 模式不认可 下午震荡板不做为了安全都是正确的 尾盘
胜利精密的点火踏空者的最好标的 点火没人封板 看来自己的思维不对 市场就市场 模式认知才是一切,,,,,点了个寂寞 明天考验耐心的时候了 ,仓位333就是点 不管是谁数字是多少 只有仓位333和321的顺序
步步为赢做好模式认知123的执行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