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行合一

22-06-23 11:16 4392次浏览
板跃龙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离开一段时间,还是回来这里发帖,最起码这是梦想的发源地,最近三月一路回撤,深刻反思最大的茶几来自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和执行,认知已到位,执行也到位就差东风,全部盈利还有11000 取出1000留一万盈利继续奋斗,翻倍全部资金压上做梦想,不行就1万折腾直到翻倍吧。知行合一干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跃龙门

22-07-07 14:16

0
玩坏的汽车和地产你妈的诱骗进去 早上的福田都没去 江淮又上当了 难做啊
板跃龙门

22-07-07 13:17

0
下午只做下午起来的操作模式1
板跃龙门

22-07-07 11:38

0
一切只看盘面分时和K线图形不用管他是什么兴业什么题材 这几天的江海 和高科 一个YY半导体一个YY光刻机 都是让人阻击 重点就是涨停板的开板排漏 一个震荡到位的涨停扫板 模式1 其余无他 再也没有半路操作风险太大 ,,模式2 简单顶就是模式3就是等 认知模式优化 攻击力应该更强 卖点耐心买点耐心 耐心最重要
板跃龙门

22-07-07 11:22

0
每天机会很多千万不要半路 错过后面还有机会不能做错  没有半路一说,,,只有开漏和震荡
板跃龙门

22-07-07 11:08

0
优化一下认知模式1  要么横线开漏 要么震荡78拉涨停  半路谁都没有确定性 10点前横线震荡10点半 ,不半路 模式1亏钱最多的就是半路,,,,特别是开盘半路 震荡的40以后再看
板跃龙门

22-07-07 10:40

0
东方和瑞康都是一字啊 昨天就是要大胆 莫名其妙的回封很少见 有题材就是干 下次记着了 
 不要半路 半路都是这样的结果 除非特别股性活跃的前模式1连板股 应该做模式1横线开板的补漏 10点前的 和78点震荡的涨停或回封地方模式1  模式1半路风险太大  多做震荡明显和横线补漏开口的操作稳稳当当的不是开盘半路特别容易尖顶 排漏震荡明显才是模式1精髓 半路只有像金一文化这种老模式1股性的才考虑 基本不能做危险太大 炸板就是亏钱 
  
  
  
板跃龙门

22-07-07 09:11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的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做好认知模式123 有干无空仓错过接受 风险控制最大化 

今天计划处理昨天的一笔错误交易 继续模式123 模式1 耐心观察分析是半路还是排漏 想清楚再动手 模式2无条件半仓上 模式3无条件耐心等待  卖点基本要等10点基本能有最高点出现  今天谨慎确定性操作做一匹独狼独立思考独立操作 模式已经成熟执行认知操作
板跃龙门

22-07-06 15:29

0
心态要好,有干无空仓 错过接受,做模式认知123哪来 烦恼,,卖点好好想一下。。。。。。。。。。。。。
板跃龙门

22-07-06 15:20

0
最近模式股很多卖点没有耐心 应该等待到10点或尾盘再出局耐心第一,,不然很难操作 向上的走势耐心一电 向下早处理。低开平开耐心10点 耐心耐心等待卖点 买点半路少做,,今天这三个撤单没有什么好说的 医药没见过观望正确 以后这种有溢价可以做,,,下午的东方集团应该仔细分析分时和涨停可以78点出手,,,后面的模式3二封撤没问题 三封吃独食也没办法 慢慢来 吧模式123做到极致,,不慌不忙 知行合一 做好自己的模式你也可以是大神 做自己加油,方向是对的在细节上再细节 就是干
板跃龙门

22-07-06 15:14

0
 
 半路股性很好的前模式1股和78点震荡很明显的涨停股,,,,或打板扫板要快狠, 慢慢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