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不要急着出局 耐心会有舒服的点出局的 慢慢来卖点 这个必须突破
0
几个10亿板怕封不住 只能等下午板了 跟模式1冲突 时间太靠后了
白云电器都你不敢了 等待机会吧
0
卖点应该耐心点无数次这样的卖点 没办法。。。。昨天晚上情绪不稳跟老婆闹了点,今天就不行 运气这个东西必须自己把情绪把握住 ,,重新来过 今天谨慎
0
卖太菜了 低开等2波 红开出局 加上应该是可以盈利的 没办法
0
你和大神唯一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不慌不忙 耐心第一 模式1123的认知
今天计划 昨天没封板的按照早盘第一拉升出局 其余模式股低开2波 红开划线 向上10点向下出局 继续集中精神模式123 弱水三千只做自己 模式1 开漏或震荡确定性才出手 模式2就是顶 模式3耐心等待 做好模式认知执行 10殿后谨慎操作 不慌不忙 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加油
0
这曲线漂亮,,
海王生物没涨停板,以后震荡更谨慎 量大的
中国医药放弃了,还有一个仓位回封复旦没成交真是没想到,只能排没办法
操作没问题胆子更大一点就是干,,,,,,,,,,,,模式认知执行123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是知行合一的操作坚持执行
0
0
不可轻易半路 很容易亏损 扫板比较好
0
震荡不如点火扫板,很尴尬啊 不如这种震荡2封稳稳的 下午2封低开低走
三全食品就是如此 慢慢来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做好模式认知123的操作模式1 不半路开漏或者震荡扫板 模式2扫模式3等待
今天计划 模式炸板拿尾盘的心态找机会 其余向上拿10点 向下出局 继续模式123 集中精神确认了再动手 明明白白模式再动手做自己 静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