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门炸瞬间没有交易的欲望 没数2回封有时候需要耐心一点 慢慢来耐心制胜 知行合一的做自己 市场真实弱的一笔
0
斩断心魔只有股票才能给你未来 应该做什么心里没数吗 今天的亏损怎么不够疼吗 全心全意抱元守一知行合一练
0
科力远怎么避免 感觉不好避免 等封单再上也行 形态不好 或者是什么 今天应该空仓没有模式 科力远这种自己认知没法避免接受 看看怎么避免 这种分时突然大单的应该耐心等待封板封单再跟随 应该慢慢上去出大单的经典操盘才可以扫板 这种盘感只能自己感受 写不出来
0
今天执行没错 这个炸板很难防 分时不是特别流畅突然的大单让人不适用 应该顺其自然的很明显的信号才能动手 慢慢来吧
0
模式2不如模式1 模式1 在弱势是更加明显 慢慢来 不要急 耐心等待
0
相信自己不要迷信什么 更不要去跟负能量的去交流 控制力必须是自己孤军奋战脱胎换骨,,,慢慢来 耐心制胜
0
静下心来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行吗 模式二封需要确定性封单排吗 这个亏损怎么避免封单再动手 ,模式1耐心等待吧 出手就捉 小心哦
0
我草 开门黑啊 不能乱出手 这个模式2二封要慢一点才行啊确认 再动手 这个扫板是计划4000手以上就扫的 没想到没有人 封 尴尬啊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只在知行合一每天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做好模式123的分时形态 耐心等待机会 不慌不忙
今天计划 做好模式卖点 低开2波耐心等待 红开划线耐心划线 向下出局 继续耐心等待模式123 的机会 333仓位就是干 没有就空仓 只取一票应 有干无空仓 知行合一的做自己 坚持自己 假期改变不了自己的模式执行 做自己
0
老婆说的对 没成功不要炫耀任何事情,成功后可以低调的用买到了的东西来告诉大家我成功了,信心很重要 大部分高手亏损你能盈利胆子可以更大一点 自信都是成功给予的 加油 国庆好好学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