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绝不半路 只做开漏和拉回破股票 时间也要 不然坑多
0
模式1 开口排 拉回突破 或者股性好的23点点火 不能4点以上买要么3点左右要么涨停排扫 半路是最失败的操作 模式2 顶 模式3等
0
耐心等待下午机会2封可做
0
直线就是死翘翘 要么早盘强势股开口 要么回落拉升扫 不能半路宁愿错过 确定性最佳 昨天的
江西长运就是例子
0
都是很明显的模式1 拉升回落突破的涨停板 可以扫多好啊 不要急更不要半路 很麻烦
0
模式1 有很大的漏洞,提前预判很容易不稳定 ,老老实实等待模式1涨停开漏 和拉升回落再涨停的模式 比较确定性 其余很难 只能在计算大单见涨停上下功夫 没办法 ,,,,,,,只能如此,,,,,,,,,,模式1 半路 预判震荡都不行都不能做 没有就放弃 模式2 3才是王道 模式1 碰运气
0
模式都给出了溢价怕什么干吧,,,,,,,,,,,,
0
符合模式就干错了就认 模式2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的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执行好模式123的操作 买卖做节奏大师 昨天3割问题对老婆装逼耐心都可以搞定优化
今天计划 昨天的炸板 今天耐心一点 等待好的卖点 耐心一点 集中精神继续模式123 相信模式 模式1只做攻击12334波的开漏和震荡78的扫板模式2无条件顶模式3无条件等待2封 有干无空仓错过接受 做明明白白的操作 必须是符合模式的操作 不急不躁简单的事重复着
0
炸板+卖点差+情绪不稳定 炸板很伤,,,,,,,,,,,明天找机会出局 耐心一点不要怕
模式1溢价搞 有两个白点需要优化 慢慢来 今天应该做
白云电器和
江西长运的稳稳的模式 认知模式123 知行合一坚持 重复的事情简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