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也不知道没收到123谁更好 量大和量少谁最佳 福祸相依生死看透知行合一干
0
专门1万账户做下午模式3二封 有干无空仓 看看和模式123组合的谁更快 好好做坚持知行合一才是唯一的操作 溢价天知道 做该做的事情
0
做事认真一点好不 不属于你的模式你看割鸟啊,,自己的拉回突破好机会扫啊,,,,,,,,,,这种环境不要怕
0
用一个账号专门做下午模式3二封 要么空仓要么模式3二封
0
世事无常不要给任何股抱任何幻想 一切依法治股执法如山即可
0
首板你根本不知道次日有没有溢价 他娘的 执行模式 结果天定 大账户里只能是模式3 其余全部放弃二封,,,,,,,就是努力干模式吧
0
大账户只能是模式3 昨天的陆晓科技更好 可惜了 大账户亏钱了 以后不要较近这个操作了
0
以后大账户只做模式3二封有干一个无空仓 或者全部放弃 全心全意做小账户翻倍 做不好等下次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做好模式123的操作 模式1950就是排漏 炸板拿尾盘 如果老亏损就放弃 模式1拉回突破就是扫 下午震荡就是扫 模式2半仓或满仓顶模式3半仓或满仓顶 精神抖擞 意气风发 现在就是全心全意做到翻倍全部资金上做出10倍实现奔驰和所有梦想体现资金价值
今天计划 做模式1炸板耐心拿尾盘 翻红后看机会 其余模式2 低开2波红开划线 继续执行模式123的顶漏 扫板操作执行力果断
0
唯一一个炸板 如之奈何 避免炸板也避免了利益。。。炸板率很低 按计划认知 明天拿尾盘的准备,,大幅低开等拉升高开下心
模式2两个看看明天低开2波 红开划线出局 做模式认知执行 结果市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