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50后 只有拉升回才能做其余全部放弃 炸板很乱节奏 今天模式执行力不到位,不可乱来啊特别是星期一 怎么做怎么做排顶排 顶不要管,模式才是第一
0
模式不符合贪做 前面炸板更不应该做 浪费机会更不应该动 知行合一知行合一知行合一才是王道
0
贪念是亏损之一 知行合一才是成功王道
0
模式1950 顶漏 模式2拉回突破均线的涨停扫 下午气势扫 模式2顶 模式3二封排
0
搞成这样就是知行合一的执行力不到位 这个必须突破 不然一万如何到千万就是符合就是干
0
福祸相依心态稳一点 星期一执行力有点酥松 上塘路不应该有偏见 低开就应该2波
0
模式1执行顶漏你怕什么 你搞什么飞机知行合一
0
李四新高的
京泉华以后下午板可以试试 ,都是不错的形态 上塘路果然是低开 这里只能出局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的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做好模式123的操作950顶漏 拉回突破计算大单扫 下午计算大单扫 模式2顶半仓 模式3排二封半仓。。不要在乎没有亲情的人 只看重结果 你成功了自然都是舔狗 成功了才是王道
今天计划模式股低开2波 红开划线 继续执行模式123 集中精神做该做的事情 耐心不急不躁不慌不忙
0
可立克独食没办法,模式123账户打满 模式1拉回模式2 模式3无 模式3二封账户空仓 执行模式知行合一每一笔都是模式 只取一瓢饮周末休息不玩手机好好休息颈椎 ,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把账户做翻倍了满仓压上 者是你的事业 自信心和信念至关重要你是资金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