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的知行合一的坚持上控制和执行上 做好模式认知123 模式1950做回封扫 堵有可能亏损 模式1拉回突破计算大单扫 模式1下午震荡计算大单扫 模式2顶半仓 模式3二封排半仓。做好模式操作每一笔都是模式有干无空仓错过接受无怨无悔的执行 每一次买都要我自己炸板接受吗接受就是干不要怂
今天计划 模式低开2波 红开划线 炸板找机会出局 继续静下心来集中精神耐心等待不慌不忙的模式123的执行与控制
0
仓位上有问题 不要怕就是干
0
模式2仓位给少了 模式1二封大成交量骆驼回顾性不行 ,,,,,模式3无 模式3账户没有二封空仓 无论怎么样新高收尾 不要怂就是干模式认知123是可行的 也没有因素影响 百无禁忌就是干 干出一个天地周末好好休息
0
盘面表明 大成交量的模式1二封放弃 相当于模式3重点上午二封重叠 以后放弃 7亿以上的基本放弃了 做小成交量的模式1二封
0
骆驼的股性是真丑啊看看能不能雄起
0
大成交量的模式1股性就是差啊,怎么做 放弃吗 观察尾盘再说
0
大成交的二封模式1还是要仓位减少 抛压大 符合就干百无禁忌就是干无怨无悔
0
小孩子必须教官 伤害自己利益的事情必须反击 做好自己 模式认知的时候 看看是不是任何因素都影响不了 静下心来做该做ID事情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的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做好模式认知123 950回封排扫或者放弃错过 拉回突破计算大单扫下午随缘 模式2顶半仓 模式3二封排半仓 有干无空仓 一切模式操作百无禁忌就是执行模式
今天计划 做好模式卖点低开2波红开划线向下出局 继续等待模式123 反问自己炸板认不认是不是自己模式认知123 做好自己的操作
0
一举突破新高 坚持模式123就是了 执行就是干,模式3账户没有二封 目标继续空仓,,,,新高股的一封怎么做 没有就算了。。二封才是正确的一封新高可能假突破就亏惨了 坚决把自己带入最安全没有风险的操作标的 ,,模式1无 模式2 有两个 仓位都小 位置和分时形态 舒服就行就行执行模式123 模式认知兑现财富百无禁忌就是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