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行合一

22-06-23 11:16 4478次浏览
板跃龙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离开一段时间,还是回来这里发帖,最起码这是梦想的发源地,最近三月一路回撤,深刻反思最大的茶几来自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和执行,认知已到位,执行也到位就差东风,全部盈利还有11000 取出1000留一万盈利继续奋斗,翻倍全部资金压上做梦想,不行就1万折腾直到翻倍吧。知行合一干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跃龙门

22-08-03 11:02

0
必须要区分一下最强 最强模式2  W V的北京分时有瑕疵 以后不碰,,模式2大胆顶仓位  模式1 950回封扫强  拉回突破可做  二封一般般可做可不做  模式3二封干  吧二封模式1和V型放在最后  模式2干了再说股性也要考虑进去
板跃龙门

22-08-03 10:52

0
二封不如950回封和来回和模式2 模式2最强
板跃龙门

22-08-03 10:27

0
盯盘不认真模式股一瞬间太多了 浪费机会
板跃龙门

22-08-03 09:27

0
集中精力重新来过 模式23 1耐心不慌不忙
板跃龙门

22-08-03 09:17

0
昨天首板应该大胆做  很多一字 小盘股很香
板跃龙门

22-08-03 09:14

0
只有更强才不会出现这个事情,,静下心来做自己的事情,,,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的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做好模式123的操作950回封扫 拉回突破大胆扫 下午也是 模式2半仓顶 模式3半仓二封排

今天计划模式股 低开2波无条件执行 红开划线出局向下出局 继续模式123认知 做好每一笔操作反问自己炸板接不接受 接受就是干
板跃龙门

22-08-02 15:16

0
模式已经很牛逼 不要怂就是干仓位搞起来
板跃龙门

22-08-02 15:10

0
太谨慎了 模式3的东方最后一笔仓位撤单再加8000手后面竟然没成交守门,,应该半仓不用怕的 二封的派斯林资金吃独食排不到没办法 都是为了一个最确定性的点,,无怨无悔,东方应该硬顶的,,,仓位比较谨慎 ,今晚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军工逻辑太明显 昨天是最佳机会的反应慢了,,今天军工不想上了 如果屁屁不来低开低走无疑不想冒险 也不是自己模式 坚持自己做模式操作没有遗憾不怕炸板 慢慢来
板跃龙门

22-08-02 14:32

0
不用 走神不属于你的不看
板跃龙门

22-08-02 11:27

0
今天必须模式123不然打板风险很大很大  ,,今天就是模式3低开2波没执行好 有利润就想落袋为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