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模式股只有长城亏损 制程 大金和电子都给了红盘 模式3 的哇片还给了利润,,不要装逼低调一点 一切都可发生,,这几天模式外亏损严重把好好的开门红搞成开门黑了。。。明天开始只做模式2的排队和模式3的排队 模式1二封和回封要看情况。。。。。。模式1总体炸板率高很多,,,,,明天学重点模式23 模式1看情况操作 模式3账户盈利175转让模式123账户全心全意干模式123
今天模式1950 没有机会 8回均线突破涨停传媒 横线二封
特发信息 下午
天富能源 模式2无模式3无 新高突破无
这几天操作果断 认知有漏洞 模式1 尖顶二封炸亏损放弃 横线二封优化 拉回突破炸 优化拉8回均线再涨停扫 模式2V不行 优化W
ms 1950回封排堵 8来回均线突破扫95-0 横线二封扫 模式1涨停等开板机会好很多 做最确定性的操作
明天从新开始稳住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