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行合一

22-06-23 11:16 4353次浏览
板跃龙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离开一段时间,还是回来这里发帖,最起码这是梦想的发源地,最近三月一路回撤,深刻反思最大的茶几来自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和执行,认知已到位,执行也到位就差东风,全部盈利还有11000 取出1000留一万盈利继续奋斗,翻倍全部资金压上做梦想,不行就1万折腾直到翻倍吧。知行合一干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跃龙门

22-10-13 09:09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是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模式123  横线二封是123的主基调 一封不会碰的  不慌不忙耐心制胜

今天计划 模式股低开2波耐心等待  红开划线耐心等待 向下出局快速反应  炸板逢高出局  继续耐心等待123模式二封 仓位333 符合就干 不符合滚 炸板接不接受 做自己稳如泰山不慌不忙,  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板跃龙门

22-10-12 17:59

0
  
 模式3一封亏的太多了 下午不如小票的模式纯下午气势启动板。其余没意思
板跃龙门

22-10-12 15:29

0
踏空很容易操作失误 这个是大忌 很多首板选手是这样的操作 这是不应该的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是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亏钱很容易啊 耐心不慌不忙等待机会
板跃龙门

22-10-12 15:14

0
 
 亏得好 不专心不执行模式3二封的形态让盘面影响 该亏 任何情况下坚持模式123的分时形态K形态是唯一的操作  管他娘的 符合就干不符合就去他娘的
板跃龙门

22-10-12 14:59

0
找虐啊  不应该啊 老老实实模式123 就是了 扫割屁啊 关注割吊毛啊  做自己  模式3只有2封  没有其他
板跃龙门

22-10-12 14:53

0
没脸见人了 模式3二封的吗 你都放弃中国软件大金重工了为什么去扫TCL呢  惨啊  不如空仓 坚持自己有多重要 不是仓位又多重要 是坚持自己模式有多重要 不是你的模式不是你的利益坚决控制模式不碰执行的吗 尴尬的扫版 模式3里面哪有一封扫的道理
板跃龙门

22-10-12 14:23

0
不会左侧不会抄底甘蔗机  耐心观望吧
板跃龙门

22-10-12 13:36

0
跟风的中通国脉反而放弃了 看看会不会再次探底回升
板跃龙门

22-10-12 13:17

0
分时形态要严格执行123封和横线W封啊  8000手为什么不敢硬上 那个猥琐的大佬
板跃龙门

22-10-12 11:01

0
做自己 你有自己的买卖点和仓位 执行就是无怨无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