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是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模式123 横线二封是123的主基调 一封不会碰的 不慌不忙耐心制胜
今天计划 模式股低开2波耐心等待 红开划线耐心等待 向下出局快速反应 炸板逢高出局 继续耐心等待123模式二封 仓位333 符合就干 不符合滚 炸板接不接受 做自己稳如泰山不慌不忙, 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0
模式3一封亏的太多了 下午不如小票的模式纯下午气势启动板。其余没意思
0
踏空很容易操作失误 这个是大忌 很多首板选手是这样的操作 这是不应该的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是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亏钱很容易啊 耐心不慌不忙等待机会
0
亏得好 不专心不执行模式3二封的形态让盘面影响 该亏 任何情况下坚持模式123的分时形态K形态是唯一的操作 管他娘的 符合就干不符合就去他娘的
0
找虐啊 不应该啊 老老实实模式123 就是了 扫割屁啊 关注割吊毛啊 做自己 模式3只有2封 没有其他
0
没脸见人了 模式3二封的吗 你都放弃
中国软件和
大金重工了为什么去扫TCL呢 惨啊 不如空仓 坚持自己有多重要 不是仓位又多重要 是坚持自己模式有多重要 不是你的模式不是你的利益坚决控制模式不碰执行的吗 尴尬的扫版 模式3里面哪有一封扫的道理
0
不会左侧不会抄底甘蔗机 耐心观望吧
0
0
分时形态要严格执行123封和横线W封啊 8000手为什么不敢硬上 那个猥琐的大佬
0
做自己 你有自己的买卖点和仓位 执行就是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