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01够了 后面的就不是模式2了 今天很受伤啊
0
这次模式2再炸 把时间提前到10点后面就跟自己无关了 老扎不是事
0
不可操之过急啊做好当下 vV不如W 做好万全之策 才能有的放矢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模式1950回封排 见8回血大胆扫 模式二封扫 下午随缘 模式2半仓顶模式3半仓二封排 有干无空仓错过接受 ,每一笔操作都必须是模式123 无怨无悔
今天计划 模式股 低开2波红开划线 向下出局 继续模式认知123的执行与耐心等待 不慌不忙稳如泰山 生死看透 做该做的事情 每一笔都反问自己是不是模式炸板能接受吗
0
模式1 模式2无模式3 3个 经济不敢扫 一封的
广电三安不做是正确的,,,,,,其余的股性好的股票可做可不做随缘 模式123认知执行 有多少吃多少 弱水三千只取一票应 慢慢来 不要套利 只有模式
0
明天模式123的走势炸板封住都是没有百分百也预料不到 唯一不变的就是仓位操作和买卖不要变形 通过长时间的交易用大概率的发生来实现复利 所以不需要为每天的封板炸板和盈利亏损而波动 这就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过程 而自己就是一个操盘手 重复的操作而实现梦想的途径而已 加入自己的思想和情绪反而得不偿失 不如就是重复再重复
0
模式认知123才是自己成功唯一的法宝 知行合一的重要性 空仓的重要性 稳步前进的重要性 做好自己 其余全部扯淡
0
执行知行合一的模式认知 炸板后的操作你根本不知道怎么做 模式123 够了
0
可转债套利太扯了 竞价也没出单交人头 只做模式123
0
证已过,全心全意做股票 仓位加起来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模式1950 回封反复排 模式2jian8huix大单扫 模式横线二封大胆扫 模式下午板随缘 模式2半仓大胆顶 模式34半仓大胆顶排 就是干,
今天计划 全力以赴大胆仓位等待模式执行 耐心等待不慌不忙稳如泰山 有干无空仓错过接受 每一笔交易都有反问自己是不是模式炸板接不接受 可转债套利没有就出局 继续等待机会 把仓位做起来把收益和模式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