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优化认知后模式1 横线二封为主950横线V为主 见8扫大单回线 下午随缘 模式210.1尖顶横线为主 模式3二封排为主
今天计划 模式股低开二波红开划线 向下出局 炸板拿一拿 继续执行新认知
0
模式1 要优化 涨停立刻V接着V排撤的系统分时不要了 剔除模式1.模式 尖顶二封也是剔除,重点模式1横线二封嘴吻。模式1V渣男炸板率最高放弃。950看着做 下午板看着做横线封住排顶的做 耐心一点 见8这个很难做随缘 模式2 尖顶二封好过横线二封。时间10.01是底线。模式3大胆做 做最稳的操作模式认知123继续优化
0
周末好好思考模式1的问题 这样下去不行 没有盈利说明模式有问题
0
在模式1上炸板太多控制了收益 炸板第二天就很难了 模式210点前尖顶最佳 仓位可以上 横线仓位控制一下 模式3二封就是干满仓和半仓 模式1横线二封最佳或反复横线开板最佳 拉升涨停开口最好不碰 很容易炸板,,,,,,,,,要谨慎操作才行
0
模式1的横线二封最稳 模式2的10点最稳 模式3的二封最稳 其余模式1950回封 jian8saobud 下午和开口反复的都有炸板 模式210点前的单尖回封最好比横线稳 模式3 形态和分时最稳 慢慢来
0
模式210点比较好 最安全最可以下仓位的还是模式3二封 这个最稳
0
每天都有炸板 是怎么回事
0
股票真有意思 弱赚强 强的变弱 没有办法掌控 只能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0
发生了什么 怎么模式股一个个的炸开 如之奈何 只有这么多的认知
0
静下心来做自己的事情 保养的事情周末再说看看下午有没有模式3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