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做好模式认知123
今天计划 做好套利 继续执行模式认知123 有干无空仓错过接受 做好月底工作
0
中远海空抢筹太猛了买一手看看业绩是不是真爆表,,潜伏两个业绩股看看能不能有预期超的惊喜 明天8月最后一天好好做模式认知123
0
不是模式干戈屁啊
0
闲的去顶它 炸了 下午板只能震荡板 而顶的板只能是950 或者不停的顶板排撤 而不是一封顶 为什么看好它 操作扯淡啊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做好950横线V和横线二封 下午随缘 上 模式2顶 模式3二封排 集中精神做仓位控制做好
今天计划 模式股低开2波红开划线 向下出局 昨天炸板模式外逢高出局 继续模式123 的操作每一笔操作必须模式操作 问问自己 炸板接受吗是自己模式吗 不慌不忙稳如泰山 生死看透 就是干 做自己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有干无空仓错过接受
0
每次特别看好的就是炸模式3 不能扫只能二封干 早上的天盛文化应该扫 然后这三个股完美 又炸 看看明天业绩会不会超预期了 不应该扫的 模式1模式3排 模式2扫不怕 慢慢来吧 仓位分配需要下下功夫
0
要准备下个月多少操作了 8月操作两次新高回落 操作有问题吗 今天的二封没有提前扫板有大问题 自选模式认知123 模式1950横线开V 横线二封 模式2顶二封 模式3排模式二封 多简单 都会偏离 这个月有点悬啊 好好执行模式认知 稳定的盈利才是未来的保障 仓位前面有两个的情况下满仓还是怎么样 有点难要不停的操作等待质变
0
模式3二封才是模式 模式认知为什么还让盘面影响 真不敢执行啊,,怎么升级 纯等待涨停开板才入自选才行,,,,,,,,想不到在模式3上亏损如此这毛病真是无语 模式3二封才是模式 空仓也比这个号
0
模式3一封真是坑多肉少啊 二封是风险安全点 还是中招 不应该
0
昨天如果做了950的凯恩吧和兴业今天都不亏 没办法继续等待来过